助你快速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1萬閱  縮放:

對于廣大上班一族來說,最開心的事情莫過于升職加薪了。而有些人雖然工作也很努力,業績也很突出,但就是光工作不加薪。這里除了本人的因素以外,也與其辦公室風水有關。往往一些小的不容易察覺的細節,如果不注意會影響辦公者的運氣,從而使升職加薪受阻。一下,向大家介紹幾種可以使你順利加薪的風水妙招,有興趣的話不妨試一下。

一、辦公桌右邊不要堆東西

在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白虎位為兇位,宜靜不宜動,宜整潔不宜凌亂。假如在辦公桌的右邊堆滿雜物,會嚴重影響辦公人的運勢,薪水也會受到影響。因此想讓自己順利加薪,就不要在辦公桌的右邊堆放雜物。

二、在座位上方加一個燈

如果能在辦公座位的上方加一個迷你型燈座,上班時就開著,柔和的光線會緩和座位上方高速流動的能量,提升你的財運,使你加薪順利。

三、不要對著尖銳物品

從風水上來講,尖銳的物品都帶有煞氣,如果正對著人,會給人帶來不良影響,例如工作受阻,加薪緩慢,都與其有一定關系,因此要特別注意。

四、座位旁擺一株闊葉植物

寬葉的綠植可以起到擋煞、招財的作用。因此,在座位旁邊擺放一盆寬葉的植物,可以提升辦公者的財運,提高加薪的速度。

五、辦公桌上不要放石頭

很多人喜歡將一些漂亮的石頭擺在桌上,殊不知石頭的陰氣很重,將其擺放在桌上會使自己的財運受壓,加薪又怎么能順利呢。

六、辦公桌不要正對家具或墻的銳角

這點是一般人易于忽略之處,但是卻會給人造成不利影響,財運是首當其沖的。因此,辦公桌和座位都要避免與家具或墻的銳角正對,一定要注意。

七、辦公桌上放一張色彩柔和的圖

一幅色彩和圖案柔和的圖畫可以制造一個寬宏平和的氣場,使辦公者能夠心平氣和的工作,即使工作量再大也能從容應對,工作業績也自然會得到提高,這些可都是申請加薪的最好的砝碼。

以上介紹的都是一些提升個人運勢的小風水技巧,如果加以利用可以對你運勢的提升起到一個輔助的作用。不過,想要升職加薪最主要的還是要努力的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能力,這是最根本的。

如何在辦公室里擺放綠色植物
詳細
家居中的文昌位不可隨便催旺
詳細
辦公室坐位有哪些風水宜忌?
詳細
家居風水助你提升事業運勢
詳細
催旺商鋪財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可令你快快加薪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公司主官辦公室風水五禁忌
詳細
上班族如何打造旺運好風水
詳細
什么風水格局會讓你失業
詳細
你坐在辦公室的聚財位上了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