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支看哪些男女最具真性情

2.4萬閱  縮放:

真性情的人是什么樣的?真性情的人,對人坦誠相待,不做作。處世不拘小節,自在灑脫,但絕不是任意妄為放浪形骸。活得真實自我,誠懇真摯,卻絕不是自私自利頭腦簡單。嘻嘻哈哈,哭哭啼啼,都是感情真實的表達,但也絕不是不分場合不能自制。敢愛敢恨,善惡分明,柔情與俠氣交糅,亦狂亦俠亦溫文......

真性情排名第一:坐下食神

坐下食神的人為人真誠,待人平和,做事勤奮執著,有耐心有毅力,能沉住性子鉆研下去。相對寬厚豁達,不大計較一些細節上的得失,也就是為人爽朗,好說話,樂于助人,有才學,有儒雅氣息。通常坐下食神的人人緣好,對待老人比較孝順,對親朋好友都能適度關照,所以給人非常好的感覺。屬于真性情含量最多的。

八字中坐下食神的日子有:丙戌日、丁未日、戊申日、己酉日、壬寅日、癸卯日

真性情排名第二:坐下官星

坐下官星的人大多數都正直傳統,思維和行為本分,相對保守正統。做人中規中矩,踏實認真的多。也就是由于官星貼身制約,從內心意識上受到了道德意識和家庭規范的約束,有既定的做人原則和行為準則,不張揚,行為低調踏實的多。而且官星制約,大多數居家意識強,工作認真負責,所以給人一種平和和安詳的感覺。大多數坐下官星的為人不爭不搶,能夠做到禮讓恭謹。跟偏官日不同的是,偏官日出生的對外人謙恭,對自己家里人容易脾氣暴躁,缺乏耐性,容易傷害到自己身邊人。而正官日出生的,對家里成員細心細致,對長輩照顧有加,對家庭成員考慮周到全面,所以坐下正官星的人也是一種正面的真性情。

八字中坐下正官的日子有:丙子日、丁亥日、庚午日、辛巳日

真性情排名第三:坐下正印

坐下正印綬的人,性情善良,平和淡泊,沒有名利心,做人不世故,金錢概念差,或者是缺乏貪婪的奢望而顯得輕松無憂,不留生活痕跡。大多數坐下正印的人隨大流,獨立性不足,個性不明顯或者是不主張自我,團隊協調力相對更強一些。大概有點‘你說好就好啦’的感覺。由于印綬代表了來自家庭的庇護,所以大多數依賴性強,缺乏防備心理,都不積極主動,惰性強,事業上沒有欲望,不過對待老人比較盡心。

八字中坐下正印的日子有:甲子日、乙亥日、戊午日、己巳日

真性情排名第四:坐下偏財

坐下偏財的人獨立性很強,雖然說話咄咄逼人,做事情自我感覺良好,甚至傲慢而特立獨行,但是不會掩飾對財富和事業的追求,也不回避自己在事業上的想法和行為風格。大多數的偏財日出生的男女有點我行我素的性子,或者是‘愛誰誰’。因此,不會為了別人去改變自己行為或者是自己想法。內心高傲,不侍下賤。通常偏財日屬于獵食動物,具備了捕捉能力,不會放過身邊的機會去表現自己。不過偏財日容易得瑟大了,出力不討好,反而給人戒備心理。上司會排斥,下屬會抵觸。偏財日對事業和財富有見解,不加掩飾自己行為,具備逆境生存潛力,所以具備真性情。

八字中坐下偏財的日子有:甲戌日、乙丑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

源自:濟源算命

農曆出生月看哪些人一生福澤深厚
詳細
八字看哪些命格的人會聲名遠播
詳細
八字天干詳解——己土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命帶小三爛桃花
詳細
命理揭示六親遭遇兇險的大運與流年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了解配偶何時易外遇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的婚姻是否美滿
詳細
八字日干基本決定了夫妻情緣是否深厚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貪財忘義
詳細
八字看你是否適合求取偏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