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走到盡頭的愛情還有轉機嗎

14.6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愛情本來就是充滿變數的,有些貌似堅不可摧,實際已經初現裂痕,經不起多少風雨。假如你的愛情已經發生變質,快要走到盡頭時,是否還希望出現轉機?是否能有轉機出現呢?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占卜規則:請放松心情,在心中默念“我的愛情是否還有轉機?”,然后憑直覺從下面的五張牌中任選一張。

1、魔法師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還是很看重這段戀情的,當你發現它已變質時,真的非常心痛,畢竟兩個人一起度過那么多甜蜜的日子,有太多的美好的回憶。面對這樣的局面,你一點都不打算放棄,正在尋找一切機會挽回。對于你來說,無論愛情變質的原因因誰而起,你都愿意釋出善意包容對方的缺點和過錯。正因為你有這樣的誠意,有這樣的決心,因此只要你堅持,只要你不放棄,一定會找到轉機的,你們的關系會逐漸好轉的。

2、圣杯8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為這段戀情付出了很多,不論是時間還是精力,不論是青春還是金錢,一切一切都讓你感到放不下。而對于你們之間出現的矛盾,你又真的是無力解決,就這樣在不斷的糾結著,一直堅持著,希望出現奇跡。至于最終能否找到轉機,你一點把握都沒有,只好做一點是一點了。

3、命運之輪逆位

這張塔羅顯示,你們的感情走到今天這一步責任完全在對方,你的愛并沒有變,變的是對方。你的戀人對這段戀情已經失去了忠誠,也沒有了熱情,就這樣繼續耗著,對兩人都是一種折磨。因此,即使再不舍得,還是決定放棄吧,不要再試圖尋找什么轉機,否則你會傷得更嚴重。

4、寶劍3

這張塔羅牌顯示,你們的愛情真的已經走到了盡頭,已經沒有什么轉機了。正如大家所說“感情因誤會而相愛,因了解而分開”,當初兩個人交往的時候,以為彼此都找到了可以依靠、傾訴、信賴的物件,沒想到隨著時間的交往,才發現彼此在愛情觀念、理財想法和家庭期待,都有著天南地北的差異。隨著彼此真正的了解,感情也在一點點消失,不如就此結束吧,至少兩人還能做個朋友。

5、隱士

這張塔羅牌顯示,對于你們的愛情你是真的看開了,之前的患得患失,唯恐受傷的情緒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一種理性和包容。當經歷了很多風雨之后,你變得成熟了,懂得如何用理性和智慧去化解彼此的矛盾和沖突。因此,面對已經變質的愛情,你正抱著隨其自然的態度,做自己該做的,結果如何全憑上天的安排。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桃花運如何能變更好?
詳細
塔羅占卜你為何容易成為別人的備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見利忘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下個月會交什么運
詳細
塔羅占卜很ta一起生活你會幸福嗎?
詳細
塔羅占卜什么時候的你最可愛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目前的工作還有升遷機會嗎?
詳細
塔羅占卜工作中你最欠缺的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最近你的生活會遇到麻煩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因何會成為別人的眼中釘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