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命宮主星看誰最不會理財

1.7萬閱  縮放:

誰都不想將辛苦賺來的錢快速地花掉,也都想做一個理財達人,但理財是一門學問,不是什么都能掌握的。對于某些人來講,雖然賺錢不少,但就是存不住,心里也很想將錢留住,但一花起來就沒有節制,為了滿足自己的各種欲望或者是面子,常常是口袋空空,甚至借錢度日。下面我們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看,哪些主星坐命宮的人天生愛花錢,不會理財。

第一名:貪狼星

紫微命宮中有貪狼主星坐守的人是最會花錢的一個,他們總是有那么多想買的東西,對物質的追求永無止境,許多東西買回家甚至連用都沒用就束之高閣。而且貪狼很愛跟人攀比,只要別人有的自己也得有,而且還得比別人的更好、更貴,心里才能夠平衡。最后,貪狼還是一個愛玩的主星,只要是好玩的事,有趣的地方,有朋友約,都不會拒絕,結果當然就是花錢如流水了。這樣的貪狼,就是賺錢再多,也能全部花光。

第二名:破軍星

在紫微斗數中,破軍是一顆耗損星,正如他的名字那樣,天生具有一種破壞力。紫微命宮中有破軍星坐守的人敢打敢拼,事業上通常都能夠有所做為,賺錢也不少,但是花錢也很多。倒不是因為破軍星多么要面子,或者是物欲強烈,而是因為破軍星的破壞力在作祟。什么東西到了他們手里,很快就用壞了,因此便得花錢買新的,錢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花了出去。再就是,破軍星為了事業能有所發展,也是毫不吝惜金錢的,只要能讓自己的達到目標,即使花費重金也不會心疼。所以,想要破軍星存住錢也是比較難的。

第三名:紫微星

命宮中有紫微主星坐守的人也是出了名的花錢高手。這類人要強愛面子,精品意識濃厚,什么東西貴買什么,非名牌不買。對于那些便宜的仿冒品,品質略差的次級貨,那是看都不會看一眼,他的觀念中,便宜是沒有好貨的。在這樣的消費觀念引導下,紫微主星們怎么能存得住錢呢?

貧賤格局——羊陀夾忌格
詳細
紫微斗數長生十二神——沐浴
詳細
紫微命盤看哪些人更容易成功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命宮落四敗之地
詳細
紫微丙級星曜之天傷星
詳細
紫微命宮主星看你在什么地方更容易有桃花運?
詳細
哪種紫微主星坐命的男人易招爛桃花
詳細
貪狼星坐守十二宮——父母宮
詳細
紫微斗數講堂——貪狼化權
詳細
富貴吉格——極向離明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