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什么樣的名字對事業有利

1.8萬閱  縮放:

事業、愛情、財運是人們最關注的三個部分,而對于某些人來說,事業又是重中重,因為它可以體現自己的人生價值,對于那些事業心重的的朋友來說,事業可以說就是他的生命。一個人事業的好壞受很多因素的影響,如先天的八字命運,后天的風水環境都在起著重要的作用。此外,姓名也會對人的事業產生影響,假如能取一個旺事業的好名字,真的可以對事業運勢起到催旺作用。那么取個什么樣的名字對事業有利呢?

從姓名數理的角度來看,姓名中的人格是整個姓名的中心點,其對人一生命運的影響非常大。

一、有待伯樂發現的千里馬

假如人格筆劃中有11、21、23、31、33等數,其人個性比較強勢,做事有魄力,是一個開創事業的人材。如果能夠遇到一個慧眼識材的老板或上司,可以有很好的發展,會因此而發達。

二、處處有貴人相助的有福人

假如人格筆劃中有25、32、35等數,其人是一個天生有福的人,具有很好貴人運,從小便受到家人和長輩的喜愛和呵護,與自己的朋友與相處得很好。如果遇到什么困難和麻煩時,總能有人伸手援助之手,最終順利過關。有這樣的好福氣,何愁事業上沒有發展。

三、總能逢兇化吉的幸運兒

姓名人格中有15、16、24等筆劃數的人,屬于超級幸運兒,什么樣的好事都會落到他身上,而且即使遇到什么不順時,也總是能逢兇化吉,事業發展得如日中天。

四、白手起家的創業者

姓名人格中有7、8、17、18、37、38等筆劃數的人,天生能吃苦,勤奮肯干,意志堅定。也許這類人的沒有很好的家世,也沒有太多的貴人,完全得靠自己的打拼,但是個性倔強的他,最后總能憑借自己的耐力而獲得成功。屬于典型的白手起家型的,許多這樣的企業家都擁有此筆劃數。

五、意志堅強的成功者

姓名人格中有26、29、41等筆劃數的人,屬于越挫越勇型的人,他們大部份是從最基層開始做起,慢慢往上爬,直到高位,以他們的堅忍不拔,學到的東西也比一般人多,成功自然會眷顧他們。

六、可在仕途中求發展的當權者

也有不少人對仕途感興趣,很關心自己是否能有官運,在他們心目中官運也就是事業。假如姓名人格中有15、16、21、23、24、25、26、29、31、32、33、35、37、45、52等筆劃數的人,自身都有一定的官運,但不一定都能在仕途中有所作為,只是這方面的機率要比別人大一些。

七、對事業不利的人格數

除了上述對事業有利的筆劃數以外,也有一些不利于事業的筆劃數,大家在起名字時最好能夠加以避免。例如人格中有4、9、10、14、19、20、22、34等筆劃數的人,事業上容易受挫,處境比較艱難,人生中不如意的事情多;假如姓名人格中有27、28等筆劃數的人,性情過于剛烈,為人欠謙虛,容易因此而病,人際關系也不是太好,容易受誹謗攻擊,人生難發達。

注:在人的一生中,姓名的影響力只占百分之十左右,有一個吉祥的好名字確實能夠起到好的作用,但如果想要成功,光有一個好名字還是不夠的,更主要的是自己要付出,任何成功者的背后都蘊藏很多的汗水與努力,只有去堅持不懈地奮斗才能有成功的人生。

中國人名、字、號的特點和意義
詳細
名字取不好會讓女人嫁不出去
詳細
解開你英文名字中的秘密
詳細
改名到底能不能改運
詳細
姓名八字與人的健康密切相關
詳細
姓名看你是否一生多磨難
詳細
姓名看人生——什么樣的名字影響感情
詳細
好名字可以幫你改善命運完善人生
詳細
如何根據出生時辰起名字
詳細
姓名中不利感情婚姻運的因素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