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什么樣的名字易發生婚外情

1萬閱  縮放:

因為名字經常被別人喊,其所產生的能量場對人運勢的影響甚大,不容忽視。在姓名學中有一個五格剖象分支,主要通過研究姓名用字的筆劃數來推斷人的運勢情況。其將人姓名中的漢字按照繁體進行拆分,算出每個漢字的筆劃數,再進行計算分類,得出天格、地格、人格、總格、外格五種數理,再通過對這些數理進行分析,根據其中的吉兇資訊,即可了解名字本人的各方面運勢。本文將向大家介紹姓名中有哪些數理,其人容易發生婚外情。首先介紹一下姓名五格的具體演算法:

  1. 天格演算法:姓+1,EX:林小君的林,林是8劃,8+1=9(天格),王瞳的王4劃,4+1=5(天格)。天格是由人的姓決定的,姓是祖輩流傳下來的。它的數理對人生并無直接的影響。所以,天格的吉兇數理不用重視。在測名字的時候,也會有天格的數理吉兇解釋,那是對這個數位的解釋,本身無太大意義。
  2. 人格演算法:姓與名首字兩字筆劃相加,EX:林小君,林-8劃,小-3劃,8+3=11(人格)那姓名只有兩字的朋友,EX:王瞳-王:4劃,瞳:17劃,所以是4+17=21(人格) 。人格非常重要,是這個名字的中心、精髓!人格的吉兇,對人的影響很大,就如四柱當是日主一樣,是判斷名字好壞吉兇的一個標準。
  3. 地格演算法:姓名末2字筆劃相加,EX:林小君,地格演算法是最后小君筆劃相加,小-3劃,君-7劃,3+7=10(地格) 若名字只有一字的朋友就是名字最后一個字加1-EX:王瞳的瞳17劃-17+1=18(地格) 。地格和人格有密切的關系,主要影響人年輕時的命運,地格也比較重要。其數理吉兇,也代表與子女、部屬、晚輩的關系。
  4. 總格演算法:姓名總筆劃相加,林小君-林-8劃,小-3劃,君7劃,8+3+7=18(總格) 姓名只有兩字的朋友,EX:王瞳-王:4劃,瞳:17劃,所以4+17=21(總格) 。判斷名字的吉兇,一般先看總格,再看人格。總格對人的晚運和一生運勢均有影響。總格就如植物的根,根好則枝繁葉茂。因此,名字吉兇一定要看總格。
  5. 外格演算法:復姓復名是姓的第一個字和名的最后一個字相加的筆畫數;復姓單名是復姓第一個字的筆畫數加一;單姓復名是名的最后一個字的筆畫加一;單姓單名統一為二。外格通常指和社會上的關系的融洽程度。對人生的作用不是很大,在預測當中也很少去用。外格的數理不用重點去看。

一、姓名中有21、23、28、29、33、39等筆劃數

女性名字的地格中出現上述筆劃數時,年青時找物件波折多,易生煩惱、遲婚,或夫妻不和,爭斗不休。

女性名字的人格中出現上述筆劃數時,一生在婚姻方面大都不如意,夫妻反目、相爭,或離婚,重者克夫。

女性名字的總格中出現上述筆劃數時,中晚年(40余歲)夫妻不睦、分居,或離婚,重者喪夫、孤身一人度晚年。

當這些數理,兩重或三重地出現在女性的姓名五格中時,以上情況更加嚴重,女性婚姻定然不順,重者克夫。

二、姓名中有4、9、12、14、20、22、27、28、34、44等筆劃數

不論男女,只要人格中出現上述筆劃數時,婚姻也大都不順,女性相對較輕,男性尤甚,易出現婚姻不順、離婚等情況,重者克妻。

三、姓名中有12、14、22、27筆劃數

不論男女,凡姓名人格、地格或總格中出現上述筆劃數時,均易發生婚外情。其中,27這個筆劃數最為嚴重。

怎樣取一個旺財運的好名字
詳細
姓名看你因何姻緣來得晚
詳細
由姓名看你能掙到百萬年薪嗎
詳細
哪些姓名用字不利女人感情
詳細
名字起不好會耽誤孩子的一生
詳細
怎樣取一個跟自己生肖相配的好名字
詳細
看姓名是如何影響女性的婚姻幸福的
詳細
哪些情況下名字會影響運氣
詳細
姓名看你是否一生多磨難
詳細
由字型看穿一個人的性情好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