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風水因素會導致婚外情的產生

7858閱  縮放:

桃花運是大家都喜歡的,其可以為人帶來好的姻緣或人緣,但是桃花運一旦演變成桃花煞,甚至是桃花劫時,便不是好事情了,婚外情便是最直接的表現。而造成桃花劫的原因有很多,有命運的因素,也有風水環境的影響。命運是人固有的,很難去改變,而風水環境則是可變的,可以隨時進行調整。下面一起來看看,哪些風水因素會導致婚外情的產生,假如家居中有下列現象,一定要加以調整,防患于未然。

一、主臥室處于文昌位

在文昌位居住的人能說會道,才華橫溢,異性緣極佳。也容易讓人胡思亂想,幻想力特別強,在男女之事上存淫欲之心,會讓人期盼外遇。

二、主臥室位于廉貞星位

廉貞星又稱火星,主臥室處于此位置,夫妻兩人火氣很大,脾氣很難控制,會經常吵架,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感情會越來越淡。另外,其人在工作上也容易與人發生爭執,心情郁悶,回到家后伴侶又不體諒包容,這樣時間長了,婚姻生活越來越不和諧,自然就會發生婚外情。

三、臥室中有大橫梁

臥室中有一條大的橫梁,會給居住其中的人造成很大的壓力,尤其是臥床在橫梁之下時,影響最為嚴重。臥室中有橫梁會使人事業受阻,感情不順,夫妻兩人容易因為生活上的壓力而發生爭吵,長此下去自然會影響感情,嚴重的便會有婚外情發生。

四、臥室大房套小房

房中房指的是臥室中大房間套小房間,這種格局很容易導致夫妻有外遇的情況產生,假如兩個房間內都擺有床鋪會更加嚴重。夫妻的感情會漸漸轉淡,兩人會各自尋找新的情感寄托,婚姻情也就難以避免了。

五、臥室斜角多

假如臥室中有很多斜角或者是房型不正,居住在其中的夫妻會出現意見不和的情況,假如房間呈三角形的話,更是代表一種攻擊的能量,這樣兩人很容易因意見不和而發生爭執,吵架之事難以避免,傷感情的話隨口而出,時間長了再堅固的感情基礎也會崩塌。

一個人婚姻中最大的障礙是什么?
詳細
從星期幾出生看你與誰是天生一對
詳細
教你三招改變愛情運勢的風水妙術
詳細
能永久保持愛情能量的風水秘笈
詳細
過度包容的愛也會導致情感破裂
詳細
男人一旦把你當真愛,就會有這5個變化!
詳細
教你怎樣吃出“桃花”運
詳細
桌上擺鏡子影響感情
詳細
桃花過旺反成“災”,四種方法教你化解桃花劫
詳細
單身者必看!想遇見對的人,這四件事要明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