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看哪些戶型結構留不住財

9743閱  縮放:

生活中,有些朋友經常會郁悶不已,說明明已經很努力了,早出晚歸,可一年下來,就是存不住錢。非但賺不了錢,甚至還是“月光族”,或是還欠著一屁股的債。究其原因,有很多方面的,比如天時、地利。當然也離不開命運和風水的原因。比如這些很可能和你住的地方也有很大的關系,最不聚財的風水戶型,大概有那么幾種。

一、陽臺很大,而大門很小,比例相差太遠

一般家居風水里面,大門為主,為一戶之樞紐,更是一屋之關鍵。因此,大門朝向的好壞,以及大門在整個家居中的大小比例,也極之重要。當然,一般情況下,陽臺比大門一定要大一些的。但是,當陽臺超級大,而大門非常小,比例一旦失衡后,那么這樣的戶型,就嚴重不利財運,容易破財。

二、洗手間位于整個戶型的中心

這種情況,在如今的很多家居設計中普遍存在,也因為這樣,所以,很多人一旦住進去這樣的戶型后,財運一年比一年差。或是這里用一些錢,那里用一些錢,就是用錢地的方很多。而且總是你預計不到的,莫明其妙的地方在用錢。這個風水學上來說,叫中宮水,在現在八運來說,不是那么的聚財。

三、戶型周邊水多

大家都知道水為財,都認為在家居風水學中,能見到的水越多就越好,這其實恰恰相反。風水學上有這么一句話:巽水一勺可救貧。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說山和水,其實不在多,關鍵是要在合適、恰當的方位出現一個就可以了。太多方位上見水,比如屋后全是泳池,全是河流,未必就真旺財。反而,很多時候,會讓你不斷因為身體、健康而破財,同樣不聚財。所以,水不在多,在于能不能出現在合適的方位上。

四、家中雜物多

千萬不要以為我是在糊弄亂說,家里雜物多的戶型,確確實實是不聚財的。那是為什么呢?其實原因說破了很簡單,就是因為雜物多,你家中各個房間,包括中宮、廚房、主人房、床等收的氣口就不專、就雜亂無章了,這樣的情況下,很多旺氣就不能盡收入懷中。既然風水上的旺氣收不到,又如何談發財、聚財呢?結果肯定就是用錢多,不順利,不聚財了。

五、入門加了玄關或屏風

很多人看到大門與陽臺直通,都說要漏財,不聚財,于是,都會采用加屏風或加玄關的做法。但很多人加了之后,反而更加不順利。我在08年見過一例,大門朝東北,陽臺在西南,處在一條直線上。原來這戶型的人挺順利,但有一天這戶的主人一個朋友說大門對陽臺會漏財,叫加一個屏風。但加了之后,主人馬上失業。后來拆了屏風,恢復原狀之后,財運又好起來了。所以,聚不聚財,和大門與陽臺是不是相通、直通無關,關鍵一點是,你能不能把旺財的氣收入屋中,氣入則財入,氣不入則財不入,道理就是這個。

所以,如果你住進某個戶型之后,發覺一直財運旺不起來,聚不起財,一定有風水上的原因。這個時候,不妨多做一些變化,比如換一間房睡,或是看看哪里是不是擋了氣口等等。所謂事出必有“因”,凡事只要找到、找準了這個因,這個“果”你就能可以把握的比較好了。我想,世事也不過如是。

震乾/文

房子臨近這四個地方易有陰邪煞氣!身體和精神備受侵害!
詳細
新房二手房入住之前要做好凈宅準備
詳細
有避邪鎮宅作用的植物
詳細
考試季來臨,如何旺文昌助考運?
詳細
怎樣改善客廳風水助事業升遷
詳細
家具擺放的風水講究
詳細
租房也要租出好風水
詳細
窗簾在家居風水中的作用
詳細
生活中哪些物品會給你招來小人
詳細
這十種房子,少住為妙!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