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能否生個孝順的孩子

1.7萬閱  縮放:

養兒防老是中國人的傳統觀念,兒女孝順是做父母的最大福份。能否有一個孝順的孩子,受很多的因素的左右,例如父母的教育,孩子自身的性格,以及社會大環境的影響等等,而這一切因素有時都可以歸結到命運上來。是命運在引導著人們生活的方方面面,而命運的資訊又隱藏在每個人的生辰八字中,通過檢視自己的八字,便可以大致了解自己的命運如何。本文向大家介紹,如何從八字中看出孩子是否孝順。

一、看孩子的年柱

假如孩子八字中的年柱正好與其父母的三垣(胎元、命宮、身宮)相生相合,其一定是個孝順的孩子。如果年柱與父母的三垣刑、沖、害、絕,則孩子一定不孝。此外,假如孩子的生肖恰巧與父母的生肖相沖,則孩子容易與父母意見不和,兩人容易出現針鋒相對的情況。但這只代表孩子不順,不一定不孝。

二、看八字中的子女星

在每個人的八字中,都有代表孩子的子女星,男命以官殺為子女星,女命以食傷為子女星。只要子女星在八字中不是自己的忌神,則兒女都是孝順的,只是程度上有所差異。假如子女星恰巧是自己的忌神,則子女肯定不孝順。

三、看八字中的子女宮

除了子女星之外,在八字中還有一個子女宮,也就是八字中的時支。假如時支中的十神為命主的喜用神,則子女會孝順,如果子女宮臨忌神,則子女的孝順程度會大大降低。

八字看啥樣的人有發橫財的命
詳細
出生時辰看你跟未來老公能否和諧相處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紅艷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命
詳細
什么樣的女命容易嫁個暖男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有富貴之氣嗎
詳細
有什么八字的男人很癡情
詳細
哪些時辰出生的女人是最強“旺夫女”?
詳細
干支“純陰、純陽”的命格,其優勢與劣勢何在?
詳細
八字中的命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