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結婚晚

1.4萬閱  縮放:

一、婚姻線離小指近

在手相中,婚姻線位于小指根部與感情線起點之間,是觀察結婚物件好壞,或者結婚后是否幸福的部位。而且從婚姻線位置的高低,還可以判斷結婚時間的遲與早。如果婚姻線位于小指根部與感情線起點的中間位置,結婚時間較為適中,如果婚姻線偏向于感情線起點,有早婚的傾向,如若偏向于小指根部,則是結婚時間較晚。

二、婚姻線淺薄

好的婚姻線要清晰、深長,表示婚姻生活會幸福美滿。假如婚姻線生得暗淡、淺薄,則其人對婚姻、愛情不太關心,缺乏熱度,因此往往會結婚較晚。擁有這種手相的人,假如結婚,婚后要注意加強自己的責任感,要舍得付出,才能擁有美好的婚姻生活。

三、感情線向姆指下方彎曲

感情線末端向姆指下方彎曲的人,在愛情上不太積極主動,即使喜歡上某人也不能主動表白,常常處于單戀狀態。這樣會錯過很多好機會,使心儀物件投入他人懷抱,而自己卻加入到晚婚者的行列

四、食指過長

食指過長的人個性強勢,喜歡事事爭先,追名逐利,對待感情問題往往看得較淡,容易一心追逐事業,而錯過結婚的好年齡,成為晚婚一族。

想要知道自己的適婚年齡,還需搭配其他掌紋,還有個人的八字命理綜合分析才更加準確。

由五指的曲直,看人的性格及運勢
詳細
什么手相的人克配偶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讓舊情人念念不忘
詳細
這四種手相的人,35歲以后財運漸旺!
詳細
手上沒有事業線的人會事業不順嗎?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有吸引異性的魅力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天生桃花旺
詳細
手相看你事業運勢為何不順
詳細
手相看你們是否天生一對
詳細
手上有兩條生命線的人生命力旺盛,貴人多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