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感情線看哪些男人值得珍惜

1.4萬閱  縮放:

對于女人來說,婚姻生活幾乎是大過一切的,能否嫁一個好男人是關乎女人一生幸福的大事,不能不加以重視。衡量一個男人的好壞決不能只看其事業如何成功,最關鍵的是其人品是否可靠,性格是否可愛,對女人是否能體貼呵護,這些都是女人們首先要考慮的。但俗話說“知人知面不知心”,怎樣才能知道男人心地的好壞呢?最直接的方法就是觀察其面相和手相。本文將向大家介紹怎樣通過觀察男人手掌中的感情線,了解哪些男人屬于好男人,是值得珍惜的。

1、感情線明朗深長

感情線明朗深長,其上沒有分叉亂線附著,有這種手相的男人性格溫和,為人寬容,人生福分很大,做事多成少敗,對任何事只要付出努力,必能成就大業、名利雙收。

2、感情線末端延伸至食指再向第二火星丘下降

有此手相特征的男人同情心重,富于犧牲精神,當他愛上一個人時,一定會非常疼愛對方,會為了對方而甘愿犧牲自我,會是個好情人、好丈夫。

3、感情線未端分叉,一條延伸到食指和中指之間, 另一條延伸至木星丘

有此手相特征的男人對待愛情非常理智,不會過度沉溺迷失自我,其人對家庭非常負責任,對待伴侶也很體貼照顧,一個讓感覺踏實可靠的人。其人一生都能過著圓滿的婚姻生活。

4、感情線過長

這樣的男人天生重感情,無論是朋友還是戀人都會真誠以待,熱情奉獻。不過,這樣的男人獨占性強,決不允許自己的愛人背叛他,否則會給予強烈的報復。當然,假如愛人對他同樣真誠,那他決對是一個好丈夫人選。

5、感情線延伸到食指根部

有這樣手相的男人誠實可靠,講意氣、守信用,對待愛情也是既投入又執著,對伴侶既體貼又照顧,是一個超級好男人。

手上這四處高凸,不論男女,衣食無虧,清閑有福!
詳細
有財運的手相
詳細
手相八卦十二宮
詳細
手相九大桃花紋看桃花運
詳細
通過手腕線看人生際遇
詳細
手心出現這3個字,早晚必富貴!
詳細
有這四種手相特征的人天生老板命
詳細
手相看哪些女人會讓舊情人念念不忘
詳細
女命手掌事業線粗一生操勞
詳細
從拇指看你能否成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