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勝你心里的“魔鬼”好運才能光臨

2萬閱  縮放:

每一個人心里中都有一個“魔鬼”,這個魔鬼會給你帶來壞的心情、壞的人脈、壞的運氣,它會吞噬你的財富、你的幸福、你的夢想,這個魔鬼就是你體內的負面磁場和負面能量。當一個人的負面資訊積累到一定量的時間,這個魔鬼就會發動能量無限大,它會一步步地讓你失去財富、失去親人、失去朋友,甚至讓你陷入惡性迴圈的怪圈,讓你進入萬劫不復的境地。今天,楊老師就幫助朋友們找到你心中的“魔鬼”,一起想辦法戰勝它!

第一大魔鬼——抱怨和記恨

如果一個人沒完沒了的去抱怨和記恨一個人,那么被抱怨和記恨的人就會遠離你,抱怨和記恨的人越多,你身邊的人就會越來越少,不管這這些人是你的親人還是朋友,任何人都不愿意天天聽你沒完沒了的嘮叨和抱怨。你記恨別人的同時,別人肯定也在記恨于你,他就像一個魔鬼張開大口不斷吞食你身邊的親朋好友,讓他們逐漸的遠離你,不敢與你交往,時間一長,讓你成為孤家寡人。

第二大魔鬼——貪欲

貪欲就向一個永不滿足口腹之欲的魔鬼,它會吞食你的財富和夢想,比如你貪財貪賭過度,你就會把你所有的財富送進它的嘴里,讓你變的債臺高筑、生不如死。如果你是貪色,貪酒過度,它就會漸漸吞噬你的自由,吞噬你的幸福,讓你背上因果,更有可能會吞食你健康的軀體。

第三大魔鬼——傷痛的陰霾

很多人受到傷痛之后,走不出那片陰暗。比如說感情上受到傷害,就一直活在痛苦的陰影之下;還有親人的傷失之痛,很多人也是深陷其中,不能自拔。這些傷痛,痛苦,天天就像魔鬼一樣,一直在你身邊,慢慢饞食你的健康和幸福。很多事情,既然已經過去,就讓他過去吧,放下來才能走出來,借用一句老話“外面的世界很精彩”,開啟心鎖,你會活的更幸福。

上面講的這些,實際上就完我們常說的影響人生的負面因素,我們生活在正面和負面的磁場環境里面,比如說高興、開心、樂觀這些都是正面的磁場和資訊,會給你帶來好的人緣、好的財富、好的運氣,讓你陽光燦爛,幸福一生。

再比如抱怨、記恨、貪欲、痛苦這些都是一些負面的,當我們身心之中負面的磁場和能量旺盛的時候,就多了一些魔鬼,這些魔鬼會威脅你的氣運。為了你的以后的幸福,請遠離這些“魔鬼”吧,開啟心鎖,把它們從內心深處揪出來,拋向九霄云外,讓它們見鬼去吧!讓快樂、開心、寬容自信重新回到你的身邊,相信你一定有好運相伴,一定能成為天下最幸福的人。.

文:楊清華

口吐善言才能好運多多
詳細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原來是這個意思!
詳細
立夏時節的習俗與禁忌
詳細
易使人遭遇坎坷挫敗的心念
詳細
人生中哪些事情是不能等的?
詳細
隱忍是一種高境界的覺悟
詳細
隨意揭他人之短必招怨恨
詳細
智慧的人,是最懂沉默的人
詳細
有五種人千萬不能傷害
詳細
雨水節氣話養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