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哪些生肖工作特別忙

4320閱  縮放:

第一名:生肖

最近這段時間里,生肖狗就像上了發條的機器人,工作從早忙到晚,通宵加班更是常有的事,真不知道這樣下去身體還能支撐多久。倒霉的生肖狗假如名字里有帶土字旁的字,還會有人幫幫忙,忙碌的程度會稍微輕一點;要是名字里有帶木字旁的字,那可是會忙上加忙,而且就是病了也沒有人同情,如果請假的話還得要扣錢,真是夠慘呀。

第二名:生肖猴

近期內生肖猴的忙碌程度僅次于生肖狗。單位里總是派生肖猴出差,整日在外面東奔西跑的,要知道這可是一年中最熱的時間,一出去就是汗如雨下,弄不好可是要中暑的。假如生肖猴的名字里有金字的字,情況會稍好一些;而如果名字里有帶火字旁的字,哪便會更糟,希望符合這種情況的生肖猴們提前做好心理準備,忙里偷閑抓緊時間多休息,不要讓自己累倒。

第三名:生肖蛇

最近這段時間里,生肖蛇也很悲催。除了工作上忙得不可開交以外,家里的瑣事也不少,整日忙完單位忙家里,真是身心俱疲。如果生肖蛇的名字里有帶火字旁的字,還能有個幫手,起碼不會百忙一場;假如是有帶水旁的字,水克火,那可能會更忙。

屬馬人的最佳姻緣和最差配對,找對了更幸福!
詳細
未來三年,事業運有增無減的生肖
詳細
哪些生肖容易被戀人牽著鼻子走
詳細
12生肖之女神聚集地 你的生肖上榜了嗎?
詳細
愛裝土豪排行榜前四名生肖
詳細
12生肖該怎樣尋找適合自己的姻緣?
詳細
12生肖老板最不喜歡哪種員工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選購哪種汽車
詳細
值得被男人寵愛一生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哪年結婚最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