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叫哪些名字一生命運多舛

1.3萬閱  縮放:

一、婚姻不幸福的名字

對于女生朋友們來說,假如姓名中帶有枝、梅、霜、雪、月、亭、貞、竹、冰、春、夏、秋、冬等字,通常婚姻生活不幸福,易有克夫,克子,晚年孤獨,健康不良等現象。另外,名字中有“姿”字,先生易犯桃花;有“伶”字,委屈勞苦的內在感受;有“亞”字,除非配偶是第二度婚姻,否則配偶多半易有桃花運,令本人心境受委屈,感情不順。

二、身體不健康的名字

假如姓名用字中出現“刀”字部,如芬、穎等,女性的子宮容易出問題。如果名字中有霞、露等字,身體也容易出現疾病,特別是腎臟、膀胱、子宮、卵巢等器官,很容易發生病變。

三、一生勞碌的名字

姓名學認為,女性名字忌諱用男名,由于過于陽剛,會表現為一生操勞、勞碌,忙個不停,還有克夫的資訊。另外,女性最好不要用單名,否則也主一生勞碌,情路難行,財聚財散。

四、一事無成的名字

女性在起名時,一定不要使用長輩姓名用過的字(同音字也算),否則容易讓人一事無成,甚至發生意外。這里的長輩主要是指直系血親中的祖父母、父母,旁系血親中的親母舅及舅媽,其它長輩如伯、叔、嬸、姑、姨、姑姨丈、表姐弟等,均不在此列。

五、命運悲苦的名字

名字中出現“葦”、“爰”等字,個人的性格中容易有孤傲之氣,嚴重者會造成自閉;名字中有“冬”、“冰”等字,也會使人的個性變得冷傲,不喜與人接近,同時心境也十分悲苦;名字中有“茹”、“莠”等字,其人一生命運悲苦,難有如意之事。

女人名字中帶哪些字不利婚姻
詳細
看姓名對感情婚姻的影響力
詳細
取名字需要注意六方面
詳細
如何通過名字改善事業運勢
詳細
好名字讓你事業暢達
詳細
“看字識人”的七大訣竅
詳細
寶寶取名宜忌
詳細
哪些數理的姓名利學業
詳細
女人起名有哪些禁忌
詳細
名字中帶哪些漢字有成為富翁的潛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