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筆劃看你是不是賢妻良母

9996閱  縮放:

對于女人來說,無論事業上有多出色,最終還是要回歸家庭的,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人生才稱得上成功。通常,賢妻良母型的女人,更能擁有幸福的家庭生活。下面,我們從姓名學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女人的名字中有哪些筆劃數,更具備賢妻良母的潛質。

一、好媽媽型

人格尾數為1或2;地格尾數為3或4

姓名筆劃同時符合上述兩個條件的女性,具有很強的母性物質,對自己的孩子非常疼愛,會尊重孩子的想法,并為其提供良好的教育。是孩子眼中的好媽媽。

二、持家有道型

人格尾數為3或4;地格尾數為5或6

姓名筆劃同時符合上述兩個條件的女性,心地善良,心胸寬廣,人緣很好,易嫁貴夫。這類女性一旦邁入婚姻,就會用心的經營,會將家里打理的井井有條,讓男人沒有后顧之憂,一心做事業。由于其為人和善,通常與家人相處得都很和諧融洽。

三、甘愿付出型

人格尾數為5或6;地格尾數為7或8

姓名筆劃符合上述條件的女性思想傳統,個性善良但也較為固執,認準的事情會堅持到底。這類女性十會看重婚姻和家底,一旦嫁人之后,會一心相夫教子,甘愿付出,默默守護著自己的丈夫和孩子,即使吃再多苦也少有怨言。

起啥名字會使人精神抑郁
詳細
姓名中的六大破財筆畫數
詳細
什么樣的姓名易犯小人
詳細
姓名看啥樣男人在情場上吃得開
詳細
女人起什么名字孤寡一生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女人會孤獨一生
詳細
姓名看哪些男人喜歡四處留情
詳細
姓名中​50個常用字隱含的命理寓意
詳細
起什么名字容易成為第三者
詳細
姓名中有哪些筆劃預示事業不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