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牙齒看性格和人生

11.2萬閱  縮放:

長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是讓人羨慕的,也是幸運的。從面相的角度來說,牙齒長得好壞也能反映出一個人的性格特征和一生的運勢情況。

一、牙齒整齊,上齒外露

這類人性格堅強,誠實可靠,說話實在,同時具有很強的信念,無論做什么事情都會一干到底,從不輕易放棄。

二、牙齒不齊,有縫隙

牙齒長得的參差不齊,或者是牙齒之間有縫隙的人個性粗野,待人虛偽,而且還會說謊話騙人,不好交往。

三、上齒厚冒

上齒比下齒長得厚,而且向外冒出,這類人做事非常有積極性,上進心也很強,通常在事業上會有所建樹。

四、門牙大且整齊

門牙比較大而且樣子又很整齊的人,很受父母或尊長的喜愛。如果是女性的話,不但愛漂亮,而且生活也喜歡講究場面,并有大批的人對她抱有好感。

五、門牙像鼠齒

門牙長的冒出在外面,像老鼠的牙齒,而且兩個牙齒之間還有縫隙,這類人通常晚年十分凄涼,會無依無靠,孤獨過活。

六、牙齒向里面傾斜

牙齒生得向里面傾斜的人決斷力很差,容易受環境的影響和支配。假如是男人的話性格有些女性化,做事有些優柔寡斷,缺乏男子氣概。

七、罩牙齒

也就是上牙將下牙蓋住,像一個罩子一樣。這類人講究漂亮,而且說話很多,不但別人和秘密,會隨便泄露,說到高興時,自己的秘密也能一起吐露出來。

八、牙齒重疊

牙齒重疊的人無論男女與父母的緣份淺薄,難以得到父母的助力。假如是下鄂生得比較寬,這類女性有一種善于體察別人心思的長處,也擅長活動,很能博得眾人的好感,對于異性的愛情萌芽得很早,經常過一種熱熱鬧鬧的生活。而那種下顎窄小且牙齒重疊的女子,則會因為多嘴多舌,而招來別人的厭惡。

九、笑時露出牙齦

這類人通常是會冷笑的人,跟這種人交朋友,是沒有什么意思的。如果是一個批評家或是從事于特種業務的人,那倒是不錯的。

十、上下牙咬合緊密

上下牙咬合時,齒型齊整,縫隙極小,稱為“君子之相”,這個人一定是人人尊敬。牙齒沒有縫隙的人身強體健,腦筋奇佳,可以成為學識淵博的人。

十一、牙齒黑黃歪斜

牙齒生得黑黃又歪斜的人,身體狀況大都不太好,人生運勢也多阻滯,學業姻緣都不好,貧窮之相,且害克他人。

面相看啥樣的人重情義值得交往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猴鼻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會賺女人的錢
詳細
為何女人都想有一雙“臥蠶”眼?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難相處
詳細
臉上有青筋不容忽視
詳細
面相下巴看你是否命好有福氣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財運好賺錢多
詳細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哪些女人生有極品旺夫益子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