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看哪些男人容易用情不專

9761閱  縮放:

人人都向往天長地久的愛情,可是因為每個人對待感情的態度不同,也就有了不同的結果。緣分、性格、態度,決定了每個人在感情上的歸宿,有的圓滿,有的凄涼,有的幸福,有的坎坷。其實都是自己的造的因,然后再來承受這個果。雖說姓名是后天起的,但也在反映和影響著的人命運,婚姻、感情都在其中。一起來看看,男人的姓名中出現哪些筆劃容易用情不專,婚姻生活不幸福。(以繁體字筆劃數為準)

一、長換長新型

姓名地格中有4、9、12、22、28、36等筆劃數

這類男人永遠在追求一種愛情上的新鮮感,也許是他們太理想化了,只愿享受愛情帶來的美好,卻不愿意承受愛情中的矛盾和痛苦,只要一出現便立刻想逃離,然后再去尋找下一段看似美好的愛情。這種長換長新型的男人如果不改變自己的態度,可能一生都不會找到真正屬于自己的幸福,因為他們理想中的愛情是不存在的。

二、拿感情當游戲型

姓名地格中有7、10、19、26、34、38等筆劃數

這類型的男人對待愛情抱有一種游戲的態度,也許是因為害怕受到傷害,因此一開始便以一種玩的態度在與別人談情說愛。基本上,他們從一開始就沒認真過(除非遇到的人是他們命中注定的那一位),一旦對一個人感到厭煩,就立刻會跳出去尋找新的感情經歷。要知道愛情是相互的,只有真心付出才能得到相同的回應,老是以游戲的態度是換不來真愛的。

三、逃避責任型

姓名地格中有14、17、20、27、30等筆劃數

這類男人只適合談戀愛,不適合結婚,因為他們是屬于逃避責任型的。戀愛時可以保持一定的自由,可以有說分手的權力,而一旦走入婚姻后,便會有各種的束縛,再也不能隨心所欲了,這是他們最害怕的事情,也是最不愿意承擔的部分。

給寶寶起名時要與八字結合
詳細
怎樣讓你的好名字起作用
詳細
哪些姓名用字不利女人感情
詳細
名字里有哪些字可以提升桃花運
詳細
女人姓名中有哪些字婚姻不順
詳細
起什么名字的人多災多難
詳細
什么樣的姓名有老板命
詳細
會使你常走霉運的名字
詳細
寶寶取名宜忌
詳細
男人起什么名字常被女人欺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