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楊面帶異相有王者之氣

4501閱  縮放:

此屆奧運會中,給國人帶來最大驚喜的莫過于男女雙雙突破性的在游泳項目中拿下不俗的成績,其中又以孫楊又為中國甚至亞洲男子游泳項目上取得兩金一銀,并且打破世界記錄的優異成績,造此奇跡,可比當年劉翔的影響力。

奪冠是與刻苦科學的訓練分不開的,孫楊之相為相法中異相,異在于他并非少年成名,但卻在小小年紀登上世界第一的寶座,這里綜合的講一下孫楊之相異于何處。

其額前平整高聳,并非有過人的天賦,也沒有太強的領悟力,但額寬角明,四角呈張,有探索欲,亦有刻苦的品質,內耳寬大敢拼敢打,膽氣外泄,目為龜神帶清,且眉突帶反叛,他是那中遇強則強,比賽興奮型選手, 他的思維是很固執的,甚至可以說有一種牛脾氣,但這些相如果在普通人身上,又加之其眉頭散而豎,可以說是青年四處碰壁,無處可安。

但這種人如果有一個既定的目標,則努力程度超過其他人。孫楊要感謝帶他入運動的導師,再則其壽命帶長,表威儀,四庫皆豐,有一種天生的王者之氣。

然而從整體運勢上看,他入中年,特別是三十一后,運勢急轉直下,他的極端思維會因為少年成名而受到放縱,可以說到三十一到四十一,他會遇見很多生活中的挫折,而且名利過重而不低調,四十之后反在財方面受到很多損失。尚在眼下陰騭明顯,子孫得力,相信他后代同樣會在奧運中給國人帶來驚喜。

孫楊之相異就在于,他這個人不輕易服人,更不會安于人下,在社會上是很吃虧的,但是在比賽中卻又是必勝的因素,而他早年得利,盛名之下,會讓他更為固執和極端化,至于中年會遇諸多危機,無論是事業家庭還是財運上都如此,對他來說行事穩妥低調,是人生最大的幫助。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金自在看相——面相問題解惑(二)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問富在鼻
詳細
易有貴人相助的面相特征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人性格懦弱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潛能
詳細
一個人是否值得交往,看他的眉毛就知道!
詳細
中晚年財運更好的面相,老了既有錢又有福
詳細
面相“天倉”看夫妻緣分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面相十二宮(下)
詳細
10種天生好命的男人面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