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婚姻——哪些人容易被第三者插足

1萬閱  縮放:

女性新標準,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殺得了木馬,翻得了圍墻,開得起好車,買得起好房,斗得過小三,打得過流氓。從這段話中可見現在小三是許多女性都會遇到的問題,滴天居士今天從八字的角度聊一下哪些人容易被小三奪愛。

女性命理

1、夫星被合

女性中,正官,七殺代表了夫星,也代表了愛情,婚姻,如果命格中代表老公的夫星,不與代表自己的日柱相合,而與其它柱相合,那就代表了在婚姻過程中,會出現別的異性橫刀奪愛的現象。

2、大運合夫星

大運是10年一變,其中天干地支各管五年,如果在大運中正好走到是合夫星的運程,那就代表在這5年或10年中,會有小三出現來破壞自己的婚姻生活。

3、食神,傷官太旺

女性命格中,如果食神傷官太旺的話,那在命理學上講,是容易婚姻出現不利的,特別容易受到小三的困擾,因為食傷過旺,則夫星難存了。

男性命理

1、妻星被合

男性中,正財,偏財代表了妻星,也代表了愛情,婚姻,如果命格中代表老婆的妻星,不與代表自己的日柱相合,而與其它柱相合,那就代表了在婚姻過程中,會有小三出現或者另一半移情現象。

2、比肩,劫財過旺

比肩,劫財都是不利妻星的星,如果過旺的話,容易妻星受制,易出現分居兩地或者另一半有狀況出現。【此種的概率雖有,但不絕對】

上面所說的是命理上的現象,不過后天的風水也是很重要的,常見不少因為風水問題而導致出現爛桃花的現象。

源自:滴天居士說風水

八字十二長生解讀——帝旺
詳細
八字命局看你學業好壞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觀察一個人的性格表現力?
詳細
八字看財運——誰人有當富翁的命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天生桃花運旺盛
詳細
《千里命稿》之比劫祿刃
詳細
由八字月柱看你一生運程
詳細
八字看你何時容易遇到自己的正緣
詳細
八字干支解讀——丙子:絢爛之鼠,梭哈與精彩的一生!
詳細
由八字命理結構看學歷高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