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面相看哪些人容易成為第三者

1.1萬閱  縮放:

在愛情的世界里,有時是沒有理智可言的,當你愛上一個不該愛的人時,那種欲罷不能的糾結心理,常常使自己非常痛苦,但是很多人就這樣痛并快樂著。作為一個愛情中的第三者來說,常常體會到的便是這種心情,可是這樣的愛情真的是自己想要嗎?下面我們從手面相的角度來分析下,哪些人容易成為愛情中的第三者。

一、從手相來看

1、婚姻線有四條以上

有這種手相的人通常感情生活比較混亂,對性的欲望非常強烈,享受肉體的樂趣多于精神,因此會為了滿足自己的欲望而做出出軌的事情。同時,在選擇物件時,并不介意對方是否單身,因此常常會介入到別人的感情中,成為第三者。

2、感情線上有金星帶

這也可以稱為情欲帶,假如再加上感情細淺而彎曲,則此人出軌的機率很高,假如感情線與金星帶皆呈鎖鏈狀,則更加嚴重。其人在情感上很難專一,喜歡新鮮的感覺,即使對方并非單身,只要自己喜歡,也會展開追求。

二、從面相來看

1、桃花眼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大都異性緣旺盛,身邊從不缺少異性,哪怕是已經有伴侶了,也有人追求,如果把持不住,便會做出出軌的事情。感情上既容易出現第三者,也容易介入到別人的感情中,成為第三者。如果兩眼眉的間距過寬(超過兩指),也是很容易有出軌機會的,因為對私生活的觀念會看得比較開。

2、三白眼或四白眼

有這類面相的人出軌的機率也很高,感情中容易有第三者出現,也容易成為別人的第三者。

3、嘴大無收或者下唇過厚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性,風情萬種,很會吸引男人的注意力,不管對方是否單身,只要自己喜歡,常常來者不拒,所以成為小三機率比較高。

女人有這五種體相天生好命
詳細
預示富貴的足相
詳細
從體態透視你的人生特性
詳細
由坐姿看一個人的性格
詳細
手面相看何種男人事業金錢兩如意
詳細
雙腳看你是否有富貴命
詳細
未婚媽媽的相學特征
詳細
曾國藩《冰鑒》識人術:你的臉,就是你的風水
詳細
天生謊話連篇的人長啥樣?
詳細
男子不宜有女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