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不良習慣會使你運勢受阻

3.2萬閱  縮放:

大家都知道八字決定著人的命運,風水對人的運勢也起著非常重要的影響。卻不知道日常生活中的小習慣也在影響著自己的運勢,只是這種影響不如八字和風水那么強烈,從而容易被忽視。但是,如果不注意,一些生活中的不良習慣同樣會使你的事業受阻,財運不暢。一起來看看,這些不良習慣都是什么。

一、隨地吐痰

大家都知道隨地吐痰是一種很壞的習慣,它不僅可以傳播疾病,還會破壞公共場所的衛生,是被明令禁止的,但是有些人就是改不了這個習慣,忍不住就會隨地吐痰。其實這種壞習慣不但不文明,也會給自己的運勢帶來不利。從相學角度來說,隨地吐痰容易引起口舌是非,做事容易引起紛爭,從而給自己的生活和工作帶來麻煩,直接影響自己在利益和機會上的得失,會令你在某個階段運勢低落。

二、時常抱怨

人生就是苦樂參半的,每個人生活中都會遇到不愉快的事情,而大家的應對方式卻各有不同,有的人坦然接受,有的人疲于應付,有的人心態平和,有的人煩燥不安。而這些面對困難不順時的態度也在左右著人的運勢,坦然接受、心態平和的人,會很快戰勝困難,化解不順,重新走上正軌。而那些煩躁不安,不停抱怨的人運勢會越來越差。人生最重要的在于經歷過程,好或不好,都只是相對某個人、某個階段而言的,如果平時有事沒事就唉聲嘆氣,總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苦、最累、最難的,那么這種潛意識也會給自己心理造成消極的暗示,漸漸得它會成為你精神活動的一部分,會融入你的心靈,并使你陷入這種壞情緒當中,同時也會影響到你周圍的人,長此以往,好運氣又怎會眷顧于你?

三、經常抖腿

這也是一種很不好的習慣,很多人都有這種習慣,無論是在公共場合,還是在家里,只要是坐著,腿就不自覺地開始抖。古人云:“樹搖葉落,人搖福薄”,據專業人員介紹,人在全神貫注做事情的時候,一般不會抖腿,而那些經常抖腿的人做事通常不能夠專心,而且給人一種不夠穩重,做事不牢靠的感覺,很難得到別人的信任和認可。這樣無形中會使自己錯過很多好機會,再好的運氣也不會在他身上久留。假如你也有這樣的習慣,一定要努力改掉,這樣好運才會光臨。

四、在身上亂穿洞

古語云:“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孝之始也。”現在很多年青人為了追求時尚和另類,喜歡在身體各部位穿孔,然后再掛上各種質地的金屬環扣,卻不知這種自以為很時尚的做法,恰恰在敗壞自己的運勢。從命理五行角度來說,在身上隨意打孔是一種“泄氣”的做法,無形中會使你的運勢越來越衰。要知道上天造物只留七孔,必然有自己的道理,順應自然規律才能聚氣納吉。隨便在身體上穿孔,會將你的好運氣統統泄掉的。

習慣都是自己在生活中不經意間養生的,好壞都是。好的習慣可以使你受益終生,而壞的習慣則在起著相反的作用。人生之路本就充滿著坎坷,需要人們不斷去克服,自己再因為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給自己增加更多的不順和麻煩,豈不是讓自己生活得更加艱難嗎?當你在面臨困難和挫折時,不要抱怨,不要煩惱,認真地反思一下自己的言行,看看是否有需要修正的地方,將這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改掉,好運一定會降臨的。扭轉運勢,就從自身的生活習慣做起,說到底修身、養德才是關鍵。

怎樣過一個既開心又旺運的生日
詳細
由喜歡的顏色看你性格特征
詳細
怎樣通過穿衣來增旺自己的運氣
詳細
口頭禪為何會影響你的命運?
詳細
立秋時節傳統旺運方法有哪些?
詳細
行善積德是消災增福的最好途徑
詳細
運氣不好可通過調整家居來改善
詳細
中秋月圓之夜有什么潛在危險
詳細
怎樣利用植物化煞開運
詳細
哪些植物不能隨便栽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