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日柱看哪些夫妻愛互相挑刺找茬

1.1萬閱  縮放:

找茬就是找事,找毛病,看不順眼,無事生非。書本話是‘吹毛求疵地進行挑剔、批評!對現實狀態不滿意,一種發泄和牢騷的表現。’

夫妻之間找茬無非就是情感得不到滿足,因為生活和工作而情緒焦慮,缺乏成就感和安全感,或者欲望得不到實現而產生的壓力排泄,互相指責也是一種解壓的方式。在生活當中,大多數夫妻都會有相互指責的行為,也不可避免會產生夫妻口舌。但是大多數夫妻都能在爭執過程當中找到平衡點,或者是在生活當中找到支撐點,來化解或者是消除這種情緒上的不利行為。否則的話會很容易隨著年紀的增加而變的啰啰嗦嗦,庸俗不堪,跟祥林嫂一般。

最容易在生活當中相互找茬的夫妻當屬傷官日的了。也可以說,坐下傷官日的是最容易在夫妻生活當中牢騷抱怨,相互推諉指責的了。

傷官日包括:甲午日、乙巳日、庚子日、辛亥日

傷官日的聰明傲氣,自恃甚高,一般人都瞧不上,對自己要求高,對婚姻伴侶要求相對更高一些。否則的話,自己又怎么會臣服于對方呢。要是對方不如自己的話,坐下的傷官必然要產生排斥作用,會高高在上的樣子,給人一副不屑的感覺。再說坐下傷官的能說,也會說,心氣高,喜歡刻意的表現自己,也會相對的貶低對方來抬高自己,所以給對方一種愛找茬的感覺。會引起對方的反感和反擊。這其中也包括丙戌日和丁未日,一些食神日主也愛找茬,因為食神容易較真,看不慣的事情就要說,而自己又不喜歡接受欺騙,不愛妥協,所以夫妻間也容易指責找茬。

其次,愛找茬的就是坐下偏財的。

偏財日包括:甲戌日、乙丑日、乙未日、丙申日、丁酉日、庚寅日、辛卯日

如果說坐下傷官偏重于女命愛找茬的話,那么坐下偏財就是偏重于男的愛找茬。偏財坐下的屬于批評家,能把對方從頭到腳貶低一遍。一副君臨天下高高在上的樣子,趾高氣揚的,不懂得說話的藝術性。給人感覺很不好受,也不愛接受,所以這種批評就算是善意的也會遭人反擊,不被人接受。這種情況下,夫妻口舌相互指責很容易產生。

源自:濟源算命

八字格局中的棄命格——從勢格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一生經歷風浪多
詳細
婚姻幸福家庭和美的八字命局
詳細
升官發財未必好
詳細
幾月出生的寶寶最有希望大富大貴
詳細
八字身旺與身弱,哪種命更好?
詳細
農曆出生月份看你愛情事業運勢
詳細
八字納音五行解析——海中金
詳細
八字看什么人要特別注意行車安全
詳細
出生月份看你人生際遇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