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夫妻不容易相守到老

1.2萬閱  縮放:

“死生契闊,與子成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這組出自于《詩經》中的名句,用以形容至死不渝的愛情,自古便被人傳誦,至今仍在被很多人引用。但是對于某些夫妻來說,這組名句卻并不適用,因為他們雖然走到了一起,但卻不能夠互相欣賞,相濡以沫,相伴到老。也許年青時會因為各種因素的束縛,勉強生活在一起,但到老時終究還是會分開。下面我們從生肖的角度來分析一下,哪些生肖組合的夫妻不容易相守到老。

第一名:生肖鼠與生肖牛

生肖鼠天生聰明,活潑好動;生肖牛老成持重,行事穩妥。這對生肖組合屬于典型的互補類型的,戀愛時能夠彼此吸引,眼里看到都是的對方的優點,而這些優點又是自己所缺乏的,因此雙方都覺得對方就是自己想找的。但是一旦結婚以后,雙方的缺點漸漸顯露出來,這時彼此卻感到不能夠容忍了。特別是行動緩慢的生肖牛,總是比生肖鼠慢半拍,這是最讓生肖鼠不能接受的。日積月累的,矛盾越來越多,裂痕越來越大,直到最后兩人分道揚鑣,各走各路。

第二名:生肖兔與生肖狗

生肖兔性格溫和,細致敏感;生肖狗思想保守,待人忠誠。這兩個生肖戀愛時也能夠從對方身上找到許多自己沒有的東西,從而彼此吸引,相互愛慕。等真正走到一起時,兩個人的在一些觀念上卻容易產生分歧,互相不能夠理解,又各執己見不肯退讓。就這樣,婚姻也是在各種外在的因素下,勉強維持,直到老了,不想再容忍下去時,最終還是會分開。

第三名:生肖蛇與生肖猴

生肖蛇聰明理智,做事情有條有理;生肖猴聰明靈,自由散漫。兩個都是聰明人,做事情都很出色,因此能夠產生一種惺惺相惜的感情,但是一旦生活在一起以后,還是會因為性格的不同,從而矛盾重重。生肖蛇看不慣生肖猴自由散漫不負責任的行事態度;生肖猴則看不慣生肖蛇深藏不露,城府太深的處事方式。因此,這對生肖夫妻也很難相守到老。

耐不住寂寞的生肖前三名
詳細
人品最好的五大生肖,你在列嗎?
詳細
天生財運好,最有希望成為富豪的生肖
詳細
身邊爛桃花很多,婚姻容易亮紅燈的生肖
詳細
天道酬勤:靠自己努力付出獲得成功的生肖
詳細
為何本命年是人生的關鍵時期?
詳細
最有能力當家做主的生肖女,管的住老公管的住錢
詳細
12生肖性格中有什么要修正的
詳細
12生肖里誰最有發家致富的潛質
詳細
出生在農曆這幾個月的生肖,財庫豐盈,存款多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