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女人不好惹

2萬閱  縮放:

人們常說“唯小人與女子難養也”,同時也有“最毒婦人心”的說法,都是用來形容那些心胸狹窄,毒如蛇蝎的女人的。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女人性格乖張,做事決絕,最好別去招惹。

一、眉毛散亂

眉毛散亂且目露兇光的女人性情剛烈,行事極端,有時會為達目的不擇手段,所以與這類女人交往時要特別小心,最好敬而遠之。

二、斷眉

所謂斷眉是指眉型中出現了無毛、斷缺,或者眉毛前面很濃而后面很淡。從面相上來說,有這種眉形的女人很情緒化,常常感情用事,本身命運也是波折不斷,婚姻生活不如意。此類女人疑心和思慮都很重,愛鉆牛角尖,心胸狹窄,容易與人結怨,因此也最好不要招惹。

三、眼睛大而突

有這類面相特征的女人脾氣暴躁,行事沖動,做事不計后果,而且通常報復心都很強,一旦恨上某個人會想盡辦法進行報復,很是難纏,最好遠離。

四、三白眼

有三白眼的女人頭腦聰明,但是卻心胸狹窄,而且做事手段非常狠辣,假如有人得罪她,一定會用一些陰險惡毒的手段進行報復,很不好交往。

五、印堂窄人中歪

有這類面相特征的女人,生性多疑,不容易相信別人,妒忌心強,喜歡搬弄生非,只要她看到別人比自己好,心里就會不平衡,會做出一些傷害別人的事情。而且這類女人的爭斗心也很強,只要是與其有爭執,一定要爭到上峰才會罷休,非常不好惹。

六、鼻梁起節

鼻梁起節是指鼻梁處有一塊向外突出明顯的骨頭,象一個節一樣。有這類面相特征的女人個性古怪,脾氣暴躁,不好相處。哪怕是無意中得罪了她,而且又誠心向其道歉,也會不依不饒。最好的辦法就是敬而遠之,也要與其有任何瓜葛。

七、鷹勾鼻

鷹勾鼻是指鼻準尖尖,向內鉤,形似老鷹的鼻子。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個性陰狠,為了個人的利益會不擇手段算計別人。假如惹到了她,則會用盡一切的手段進行報復,非常可怕。

八、耳朵尖,額頭突

有此面相特征的女人易見事起心,處處心懷不平,經常以心中記恨別人。而且這類女人也是屬于有仇必報類型,別人對她有恩未必會記著,但是有仇卻一定要報。

九、顴骨凸露

此類人屬于比較易結怨仇的特點,行事也相對比較絕情無禮。顴骨凸露的人做事比較極端。他們也比較生硬,所以會比較有針對性的報復得罪他的人,且會把痛打落水狗的精神發揮的淋漓盡致。

十、嘴角下垂

嘴角下垂,形似覆舟的女人通常都有很深的心機,會將別人對她的種種不好都記在心里,然后再伺機報復,而且會不擇手段。

長壽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
詳細
如何觀察男人是否有外遇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做出錯誤選擇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最小心眼,報復心強,千萬別得罪!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得意外之財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女人喜歡背后嚼舌根
詳細
身上這一處,看你是否會寬厚待人!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能擔得起橫財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女人一生運勢欠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