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中年以后財運漸佳的夢境

7672閱  縮放:

對于財富來說,誰都不嫌多,但有些人卻在年輕的時候一直庸庸碌碌,由于婚姻或房子的壓力,讓很多人迷惘無奈。畢竟,有一屬于自己的蝸居是在外打工族最希望得到的事,這些都意味著必須有錢。有些人年紀輕輕的時候,就能擁有一大筆財富,有些人卻需要人過中年才能獲得豐厚的回報,當然,也有些要知道瀕臨老死甚至死后才能獲得認可并得到財富的回報。夢境有預言夢,當然所有夢境也能對生活有所預示,而財富,也是預示的一部分,故而從夢境解析角度去剖析,從很多人每天都在經歷的夢境中獲得自己的財富資訊,也能別有一番滋味。

中年是一個對于情感來說尷尬的年紀,但對事業,其實正是如日中天,解讀中年后的才有錢的夢境,當然得青少年時代的夢境才能對號入座啊。你懂的。 必須說明的一點是,財不會無緣無故的來,也不會無緣無故的走。所以,意指財到中年才有,陳鵬也只是羅列了3種情況,還有不少并未收錄,以管窺豹,博一個會心之笑耳。

一、夢里經常絕處逢生

這種夢境最大的特征就在于一個慵懶的身體和一個高智商的頭腦的結合。夢里經常出現危機,則意味著各種現實在提醒他需要成長,而最后的結果意味著更多的是應急能力還是相當不錯。年輕的時候,也許是沖動型個性,但由于交友不錯,會有很多朋友支援,則發展會越來越好。

二、夢里會被人出賣的

每個人必須記住一種說法,那就是人只有有價值,才會被人利用甚至出賣。所以,當發現做了夢被出賣的夢境,其實不用擔心,這只是意味著將來之事業上你會更獨立思考,更多的遵循自己的意愿而非他人,而這個對事業運來講是好事。因為夢境預示的其實是人會越來越更善于利用場面來提升自己。

三、夢里多狐朋狗友但總處于領導位置

這種夢境其實陳鵬經常提醒的是預防血光之災,這類群體要是能平安活到中年,那基本上已經累積了大量的人脈資源,這個時候的財富累積會是巨大的,之所以在中年前會沒錢,因為賺多少花多少,到了中年,就成了花不了賺的那么多的境界。當然,不意味著這些錢財來源都是不正義,也有部分是生意獲得,只是方法和技巧方面比別人大膽很多。

源自:陳鵬解夢 -- 騰訊部落格

夢見魚的夢境預示著會發財嗎?
詳細
做了什么夢一定要說出來
詳細
夢見世界末日會倒霉嗎?
詳細
易經對各種夢境的解釋
詳細
夢見12生肖預示著什么
詳細
夢見被狼追趕是何寓意?
詳細
預示著會發財的夢境
詳細
通過夢境看女人性格
詳細
透過夢境解讀人的愛情觀
詳細
夢見自己被警察抓是要倒霉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