姓名數理看哪些人更容易事業有成

1.1萬閱  縮放:

一、姓名中有7、8、18、21、23、37等筆劃數

姓名的人格、總格或地格中出現上數筆劃的人,意志力堅強,勤奮克苦,頭腦聰明,智謀出眾,個人的綜合能力較強,只要加以努力,很容易在事業上有一番作為,獲得一定的成就。

二、姓名中有13、25、35、38等筆劃數

姓名總格、人格或地格中出現上述筆劃的人,特別有文藝方面的才能,假如從事文學創作,或者是藝術表演特別容易出成績,會比別人有更大的優勢,更容易在這方面事業有成。

三、姓名中有5、15、16、17、31、33、41、52等筆劃數

姓名總格、人格或地格中有上述筆劃的人,屬于容易被好運光顧的人,其人一生福澤深厚,具有一生享受榮華富貴,博得名利,成就大事業的可能。

上面所列舉的幾類姓名數理,都具備在事業上有所成的潛力,假如姓名三才再搭配吉祥,沒有沖克,而且與自己的八字命理也非常吻合,這樣的名字會對本人的事業運勢有更大的幫助,會幫助你事業有成,出人頭地。

中年后發達的姓名筆劃
詳細
姓名數理看哪些男人偷腥不容易被抓
詳細
起什么樣的名字桃花運旺
詳細
起名、改名時容易有哪些誤區
詳細
怎樣起名不損傷自己的福氣
詳細
姓名中的三才配置看你事業是否順暢
詳細
改個好名字能走好運嗎?
詳細
起什么樣的名字對人生更有幫助
詳細
取什么樣的名字旺財運
詳細
會使你常走霉運的名字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