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總是能順利化解危機

4091閱  縮放:

人的一生是在起伏中度過的,沒有幾個人能一輩子都平平順順的。人的遇到了所有麻煩和不順利其實都是一種考驗,看看自己是否能夠勇敢面對,順利化解。假如在人生遇到風浪、出現危機時,能從容應對,化危機為轉機,那其人更容易獲得成功,從而事業有成。下面我們從面相的角度為大家分析一下,哪些人在遇到危機時總能順利化解。

一、頭骨豐隆

也就是說人的頭骨向上隆起,看上去非常飽滿,沒有凹陷,這類人有較強的抗擊打能力,遇事能沉得住氣,會運用智慧冷靜處理,很快會將危機化解。

二、眼睛有神

當一個人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時,往往代表其人有極強的自信心,即使處于危難之中,也很少會慌亂,總是能想出解決的辦法,最后將危機化解于無形。

 三、發際線整齊

發際線整齊的人性格沉穩,遇事鎮定,具有準確的判斷力,不管身處何處都能夠沉著冷靜。因此其人在遭遇危機之時,通常都能順利化解,很少會被困住。

四、眼不凸,孔不仰

從面相上來說,眼睛不凸、鼻孔不仰的人性格沉穩,為人樸實,克苦勤勞,比較安守本分。其人在遭遇不測時,通常都能謹慎應對,細心處理,最終會平安過關。

五、眉毛壽出

所謂眉毛壽出是指眼眉中有較大的毛長出。有此面相特征的人心地慈善,喜歡幫助別人,因此常常有好運相隨,遇到危難時,通常都能有貴人出現,幫助化解。

六、耳大且厚

這是一種很有福氣的面相,其人性格忠厚,遇事沉著冷靜,處變不驚,即使身處危機之中,也能從容應對,很少會慌亂,因此通常能夠逢兇化吉。

面相鼻子看女人會嫁什么樣的男人
詳細
面相五官看你干啥工作最合適
詳細
由臉型看你一生運程
詳細
貪心作惡多必會禍及子孫
詳細
面相耳朵看誰福氣大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女人容易被男人寵
詳細
由人中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給你帶來壞運的6害眉相
詳細
聰明、長壽且富貴的好耳相
詳細
鼻子看哪些人天生會賺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