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幫你化解職場小人的飾品

1.4萬閱  縮放:

在職場中打拼,面對激烈的競爭,想要從中脫穎而出,必須付出非常大的努力。可是當你辛辛苦苦開創出一片天地時,卻被小人從中破壞,或者將你的功勞據這己有,那是一件讓人非常郁悶的事情。因此,如何成功化解小人的暗算,是每個職場中人的必修課。下面我們從風水的角度為大家介紹幾種飾品,可以幫助你有效化解職場小人,有興趣的話,不妨佩戴一下。

一、玉龍吊墜

中國人被喻為龍的傳人,龍在中國有著至高無上的地位,是一種非常吉祥的瑞獸。而從風水的角度來看,龍有著招貴人、避小人、化煞、鎮宅的功效,人們可以借助龍來增加祥瑞之氣以加強權力的發揮,別外龍也是鎮白虎、除小人的首選吉祥物。隨身佩戴一枚玉質的龍形吊墜,除了可招貴人,避小人外,還具有吸財和旺財的作用。

二、黑曜石手鏈

黑曜石又名天然琉璃,是一種火山熔巖的產物。也就是當火山熔巖從火山口噴出以后,因急速冷卻而來不及結晶,從而形成的一種無結晶的塊狀巖石。黑曜石通常呈黑色,但是也可見棕色、灰色和少量的紅色、藍色甚至綠色的材料的黑曜石。黑曜石的能量剛烈、強勁,有著“黑金剛武士”之稱。

黑曜石有著非常強大的功效,不僅可以幫你避免負面能量的干擾,還有強大的化病、排毒、驅邪、化煞、清洗身體雜氣的功效。隨身佩戴一串黑曜石手鏈,不斷地為你增加能量,使你的氣場強大,小人自然不敢靠近,暗算更是不可能了。

三、紫水晶掛件

紫色是水晶中最高貴的顏色。以前大多數人都認為紫色是由錳所生,但目前可靠的說法是由鐵生成。紫水晶是二月的生日石,在中世紀只有教皇或主教才能佩帶它。相傳佩帶紫水晶飾品喝酒不會醉,打仗時能英勇殺敵,凱旋而歸。

在身上佩戴一枚紫水晶的掛件,可以幫助你提高靈性,增長智慧,不僅在工作上靈感不斷,表現搶眼,讓小人無縫可鉆,不戰自退。

辦公桌放在這三個地方,升職加薪困難重重!
詳細
哪些辦公風水可使人精神集中
詳細
辦公室的電腦也有風水講究
詳細
辦公室如何布局最旺事業?
詳細
催旺商鋪財運的風水布局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自己的事業運勢
詳細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
助你事業財運好的風水秘訣
詳細
辦公桌如何整理才能帶來好運
詳細
辦公室風水之植物綠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