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買到風水好的商鋪

4968閱  縮放:

隨著經濟與房地產業的發展,除了商品房熱銷,被大多數人選擇和鐘情之外。商鋪也往往是很多人的另外一個不錯以及長遠投資的理想選擇。有些人買商鋪,可能是為了轉租,有些人可能是為了自己做些生意。但不論如何,能選到一個好的位置,是極之重要的。那么,從風水方位的角度來說,買商鋪,如何做才能挑到一個好位置呢?應該要遵守這幾個原則:

一、最好近路口、交叉口

為什么找商鋪要首先找近路口、近交叉口的?有人說,當然是為了人氣、人流量了,這只是其一。其二就是從風水學的角度,但凡路口、交叉口都是人流你來我往、川流不息的地方,這樣則氣聚。然后再在這個路口、交叉口的周圍選一間“旺氣入鋪”的,那自然是財源滾滾。事實上,縱觀歷史上,一些百年老店、名店,大多都是位于十字路口附近的,甚至就是直接對著路口的。這樣的原理和很多出海口、兩江兩河交匯的地方,都能做百年不衰的老城市、大城市的原理是一樣的。

二、最好不要選店門朝西的

這個其實早已說過,原因是如今八運,西屬于七赤,為破軍星,屬于七運最旺的星。依據“過去者為囚”的原理,朝西為失運。所以找店鋪盡量不要找大門朝西的,一般情況下都比較難旺人氣,而且是非多。不過,我見過有一些朝西的也很旺,但布局會很難,而且有時不一定能實現,所以能不選擇,盡量不要選擇這種類型。

三、有時可以選擇那些馬路與商鋪門直沖的類型

一般人看到沖,都怕。但事實上,只要你細心留意,在我們周圍,有很多的商鋪被馬路直沖,卻依然很旺,而且是非常超級旺,這是為什么呢?關鍵是要認清一點:是旺氣來沖商鋪,還是衰氣來沖商鋪。如果是旺氣來沖商鋪,則自然很旺。類似的有英國的白金漢宮,坐西南朝東北,前面一條大馬路直沖皇宮。如今,英國皇室歷經幾百年而不倒,足以證明沖的力量很神奇,也說明風水的獨到之處,那就是實事求是、因地制宜。

四、要選在馬路北邊、西邊的

這個標準也很重要,是一個很實用的大原則。比如沿街二邊都是商鋪,如果是南北向的,選在馬路北邊的,如果是東西向的,選在馬路西邊的,則會很旺,至少是不會差。這個也是涉及到元運以及收氣、納氣的問題,頗為關鍵。

五、商鋪的格局戶型也十分的重要

一般來說,東西向的,適合四方形狀的格局戶型。如果是南北向的,適合長方形的格局戶型。原則上,會偏旺一些。

當然了,有些人大運走得好,則在相應的階段自然會選到風水符合的商鋪,這也是命運的作用。就是說,一個人運氣好,其很多想法、計劃、措施、精神狀態都是比較的好、比較的積極、主動的,則很多事往往會比較的容易成功。

震乾/文

讓你在職場中屢屢受阻的辦公風水
詳細
如何利用風水改善事業運
詳細
怎樣布置辦公室可提高事業運勢
詳細
可給你帶來好生意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可增旺事業人緣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招財升職VS阻礙運勢風水大公開
詳細
對學習有利的書房風水布局
詳細
阻礙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哪些辦公風水會讓貴人遠離
詳細
增強職場人緣的妙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