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哪些人花錢不吝嗇

6575閱  縮放:

在生活中,有的人精打細算,制定計劃省著花錢;而有的人也許沒有太多的錢,出手卻是大手大腳,比較豪爽。從手相上看,什么樣的人花錢最慷慨大方呢?下面,伸開你的手對照著來看一下吧。

一、指縫過大

除大拇指以外,其他四個手指并攏時出現明顯縫隙,這類人花錢很大手,看好什么東西就買,很少考慮價格是否合適。縫隙越大花錢越慷慨,特別是三個手指縫都很大的人,花錢出手更大方。

二、手掌厚實且硬

手掌厚實的人通常財運都不錯,假如手掌厚實又很硬的話,其人性格忠厚,不擅言辭,很重視親情。因為自己不擅長表達,因此喜歡用金錢和禮物來展示自己的情意,對于親人和自己喜歡的人,很舍得花錢,不管有多貴,只要對方喜歡開心,就會毫不猶豫的出手買下。

三、掌中理財紋多

理財紋位于小指根部和無名指根部之間,是一條條的斜線。手掌中的理財紋細密深長,代表其人財運旺盛,賺錢很多。同時這類人花錢也很大方,從不吝嗇,該享受的一定會享受一下,只要覺得快樂,花多少錢都不心疼。

四、手指細長

手指細長的人有很強的藝術天賦,同時又有著很強的權力欲和名聲欲,為了能夠出人頭地,實現自己的人生目標,不管開支再大也從不吝惜。同時,這類人也很重感情,會為了自己喜歡的人大手花錢,對方喜歡什么就買什么,非常慷慨。

五、太陽丘隆起且掌心無凹陷

太陽丘位于無名指的根部,是財富的象征,太陽丘隆起的人通常都很有錢,但假如手掌心無凹陷的話,則代表其人有財無庫,雖然賺錢很多卻存不住,財來財去,花錢如流水。這類人因為出手非常大方,從來不小氣,因此朋友很多,人緣很好。

慘!有這些手相特征的人事業易失敗,感情常吃閉門羹
詳細
手相看什么女人容易因口招禍
詳細
成功線
詳細
十二地支在手掌中的對應位置
詳細
手相顏色中隱藏著的運勢密碼
詳細
手上有這三條紋這輩子不愁沒錢花
詳細
女性戀愛手相大觀
詳細
手的大小、厚薄看你性格傾向,超準!
詳細
手上這四處高凸,不論男女,衣食無虧,清閑有福!
詳細
木星丘上有井字紋的人,一生順遂,富貴不求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