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人生——哪些人一生運勢起伏大

5.1萬閱  縮放:

凡是人生大起大落之人,其命理五行組合都帶有刑、沖、害、破,當大運與流年組合為喜時,命運順風順水,心想事成,呼風喚雨,風光一時。當大運與流年組合為忌時,頓時命運來個180度的大轉變,昔日的風光不再,并落魄得不如其他平常人。每當我們想起這樣的事情都會說,這就是命運呀!是的,從其八字中可以看出哪些人會大起大落。

首先要知道刑、沖、害、破。

  1. 地支相刑:寅巳刑、巳申刑、申寅刑、未丑刑、丑戌刑、戌未刑、子卯刑、辰與辰刑、午與午、酉與酉、亥與亥。
  2. 地支相沖:子午相沖、丑未相沖、寅申相沖、卯酉相沖、辰戌相沖、巳亥相沖。
  3. 地支相害:子未相害、丑午相害、寅巳相害、卯辰相害、申亥相害、酉戌相害。
  4. 地支相破:子酉相破、午卯相破、巳申相破、寅亥相破、辰丑相破、戌未相破。
  5. 天干相沖:甲庚相沖、乙辛相沖、壬丙相沖、癸丁相沖。

“刑”即刑律、刑傷、刑法的意思,命犯“刑”則代表人事或工作會受到他人的拖累,導致身心疲憊不堪,或身體健康不佳,容易有慢性疾病、自身受到虐待,也主財來財往之象或有小人污蔑陷害,“刑”是一種折磨命主的力量。

“沖”交戰、對峙、沖擊對抗之意,命犯相沖代表人事或工作會受到外界的干擾,凡事都會出現對立的局面,無論是人事還是工作都會出現他人與你對著干的現象。也主動蕩不安、矛盾重重、變動大、身體健康不佳、容易犯口舌官司、勞心勞神回報較少、意外傷害、血光之災等所有不利的事情。

“害”相互傷害、暗害、意見不合、強行分開之意。相害是在恩惠中產生的仇恨而引起的傷害。命犯相害則與人相互合作獲利,然后又因為利益而產生爭斗對峙,無論人事還是工作都是先好后壞,財運也會大起大落。

“破”即破壞、散亂不聚、移動遷移之意。命犯相破會有小人從中作梗,搞破壞,容易破財、親人破散,無論何事總會有人搗亂或有小人背地里使壞。

命中帶刑傷一般不得祖業、與父母關系不融洽、運勢不佳、婚姻不美、事業起伏不定。如若大運抑制了刑傷帶來的不利,則會飛黃騰達,運勢如魚得水。當大運不再抑制命理的刑傷則又重回到以前的背運之中。

命中相沖一般不利親人、不宜遠行、需注意身體健康和錢財受損,與人相處不好,容易招惹是非或意外之災。如果后天行運化解了命中的相沖,則會出現因禍得福、化敵為友的局面,會利用人際關系網,運勢立即好轉,事業飛速發展,呼風喚雨。當行運不再抑制和化解命中不利的相沖時,事業迅速下滑,身體健康急速變差,運勢一落千丈。

命中相害一般與親人不和睦、運勢不佳、做任何事情施展不開拳腳,總會有人從中阻攔,表面和氣一堂,內心都為了自己的利益相爭,屬于那種只可以共患難,不能同享福的組合。這類人事業容易成功,但是成功后更容易失敗,當行運可以抑制命中忌神時,事業穩定、財運亨通。若行運無法抑制命中忌神時,則事業也會盈利萬貫,但是會由于利潤而帶來災難,此時事業會一落千丈。

命中相破一般會因為各種原因與親人分離、職業變化大、單身只影,事業不成、工作不順、婚姻不順,無論做什么事情總會有小人搞破壞,婚姻也容易出現第三者等。當行運有所制化,則萬事大吉,一切如意。若行運不再制化,則事情立即會往不利的方面發展。

命中沒有刑、沖、害、破的組合,若行運中出現刑、沖、害、破時也易運勢不佳,若這種刑、沖、害、破再為命理所忌,壞的運勢猶如猛獸洪水般奔騰而來。

以上論述并非一成不變,所有定律都是有使用條件的,要判斷一個人是否會大起大落,還需找出命理格局層次、喜用神、哪方面有天賦、是富、還是貴等。只有綜合分析判斷,才能把握現在,預知未來。

由八字中的夫妻宮看婚姻
詳細
初天麟:八字地支相破隱藏的秘密
詳細
通過八字命理看自己身體是否健康
詳細
這幾月出生的女人,年齡越大越旺夫
詳細
你的出生時辰,暗藏各種玄機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種人有易學天分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容易紅顏不老
詳細
八字解析:女人之“貴命”體現在哪些方面?
詳細
哪些八字命格的男人不宜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