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解讀感情——你的手上有幾條桃花紋

5.8萬閱  縮放:

手相最大的特點是直觀,一學就會,一看就懂,一般情況只要按圖索驥即可,因為你的運勢就寫在你的手上。方舟周易現特總結出手相上的九大桃花紋,你可以據此來判斷自己桃花的多少、桃花的好壞、桃花的來源、桃花的動態等情感方面的運勢,進而更好地規劃自己的人生旅程。

桃花紋一——墻外桃花紋

即處于感情線也就是天紋線之上邊的支線(如圖所示1)。感情線是情感的象征,其上面的支線則是命主桃花的資訊提示,故為桃花紋。處于感情線靠近手指部位的部分為感情線的上邊。此部位的桃花紋標志著命主將遇上年齡比自己大的異性緣。又,感情線的上方主外,故此桃花紋又名墻外桃花紋。

桃花紋二——墻內桃花紋

即處于感情線也就是天紋線之下邊的支線(如圖所示2)。因為此紋與感情線緊密相聯,故為桃花紋。因為此紋處于感情線的下邊,故,此喻示著命主會在自己的感情路上遇到比自己年齡小的異性緣,并且命主會對其有較多的關愛和甘心情愿地付出。又,感情線的下方主內,故此桃花紋又名墻內桃花紋。

桃花紋三——劫爛桃花紋

即處于感情線也就是天紋線上面的橢圓形、三角形等符號(如圖所示3)。這樣的桃花紋又叫劫爛桃花紋,因為擁有此紋的人會因桃花而煩心、甚至有麻煩、是非、災禍等。一般來講,橢圓形的桃花紋比三角形的桃花紋產生的不良后果方面要輕微一些,問題也相對更容易解決一些。

桃花紋四——藍顏桃花紋

即處于智慧線附近且與智慧線平行的線紋(如圖所示4)。因為智慧線又叫人紋線,是命主的代表,與其平行的線紋猶如命主之“伴侶”,故此線紋叫藍顏桃花紋。此紋意味著出現的異性緣與命主志趣、愛好等很相近,有共同的語言,不過,在經濟方面相互幫扶不大,多是實行AA制。

桃花紋五——流水桃花紋

即處于智慧線末端的支線,(如圖所示5)。一般來說,支線越多,桃花越旺。由于智慧末端的線紋是主思想、心智的,故此處的桃花紋意味著命主思想上對桃花的渴望和追求。往感情線方向延伸的桃花紋意味著命主思想上和行為上對異性緣的同時主動追逐,而往手腕方向延伸的桃花紋則意味著命主思想上的渴望、行動上的被動接受。

桃花紋六——正緣桃花紋

手相學中處于感情線即天紋線上方且與感情線平行的線紋叫婚姻線。一般來說,每一條婚姻線提示的命主的結婚資訊,如結婚的年齡、物件的大致情況等;如果二條或二條以上的婚姻線就意味著命主會有婚姻之外的婚姻情緣,婚姻線的條數則表示婚姻情緣的實際數量(如圖所示6)。因此,手相中的婚姻紋實際上也是正緣桃花紋。

桃花紋七——紅顏桃花紋

即處于感情線上方、無名指和中指下方,呈上弦的弧形線紋(如圖所示7)。此桃花紋又名金星環。此紋之所以叫紅顏桃花紋,是因為中指代表命主自己,無名指代表的是自己的配偶、情人等,而這條金星環則有把中指與無名指聯結起來之象。有此桃花紋的人往往多憑自己身為高富帥或白富美而吸引異性。

桃花紋八——山野桃花紋

即在生命線也就是地紋線上出現的Y字形的線紋(如圖所示8)。因為地紋線代表的是命主的根基、家人等,因此,地紋線上的桃花紋意味著命主出現的異性緣一般會與命主較親近的人相關聯,比如,命主在幫同胞處理某一件事情中產生了桃花,等。因此紋處于手掌八卦位的艮宮,艮為山,故為山野桃花紋。

桃花紋九——貴人桃花紋

即在事業線上出現的Y字形的線紋(如圖所示9)。此處出現的桃花紋顧名思義自然意味著命主出現的異性緣會與命主之事業相關聯。一般來講,若此桃花紋是從乾宮即月丘方向而來,則意味著命主之異性緣會在事業方面對命主有較大的幫助,因為乾為天、為貴人,此即命主既遇桃花又遇貴人之象。

方舟周易溫馨提示:手相桃花紋男以左手為主兼看右手,左手顯現的桃花紋意味著命主的桃花容易公開化,而右手顯現的桃花紋則意味著命主的桃花比較隱蔽;女以右手為主兼看左手,右手顯現的桃花紋意味著命主的桃花容易公開化,而左手顯現的桃花紋則意味著命主的桃花比較隱蔽。

手指甲里蘊藏著的命運密碼
詳細
手指所暗藏的乾坤之大拇指
詳細
從手相看美好的婚姻
詳細
有這5種手相的人婚姻不理想,容易離婚!
詳細
如何從十指長短看財運旺衰
詳細
財運旺的手相特征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有哪方面的天賦特長
詳細
由手相看你是否會有意外之災
詳細
由手相看人的事業運
詳細
手心出現這3個字,早晚必富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