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容易財來財去一場空

1.7萬閱  縮放:

一、眉頭深鎖

在面相中,兩眉眉頭之間部位是人們常說的印堂,也是命宮之所在,假如此處被眉毛所侵,或者是有許多雜紋,都不是吉相,其人的人生會比較坎坷,心胸也比較狹窄,遇事容易鉆牛角尖,心事較重。而且其人的財運也不是太理想,很難守住財,即使賺錢很多,但花錢的地方同樣很多,最終財來財去一場空。

二、眉毛雜亂

好的眉毛應該生得清、順且長,最忌雜亂無章,不然必會影響人的運勢。眉細且雜亂的人天生缺乏理財觀念,將錢都用到了與朋友一起吃喝上,很難存得住。而眉粗且雜亂的人,脾氣很大,做事容易沖動,常常因為自己的沖動,而不自覺的散財。

三、鼻孔仰露

在面相中,鼻子為財帛宮,掌管人的財運。好的鼻相應該是鼻子飽滿、準頭圓大、鼻梁挺直、鼻翼寬厚;而如果鼻子小、有紋、有疤痕、有節、有、露骨、露孔、鼻孔仰天則都屬吉相。假如鼻子生的很小而且鼻孔上仰,其人花錢非常大手,不知道節制。而且其有很強的好奇心,喜歡追新,常常為了買各種新奇物品而將錢花光。

四、鼻孔大小不一

鼻孔大小不一的人,財運不穩定,很容易出現波動。財運好時,賺錢很多,財運差時,則又容易將辛苦賺來的錢全部花光,最后財來財去一場空。

五、鼻頭發紅

鼻頭圓大,且呈紅色的人賺錢能力很強,賺錢很多,但其人的花起能力也很強,常常會因為沖動的性格而盲目消費,將錢財漏掉。

六、鼻孔生痣

鼻孔處生有痣的人運勢較差,有財難守,做事易有阻礙,難得貴人相助,一切都需要憑借自身之力努力打拼。

七、耳珠大耳孔小

有這種面相特征的人缺乏主見,容易被人牽頭鼻子走,從而做一些不理智的投資,即使賺錢很多,也容易在短時間內散掉。

八、嘴尖或人中不正

有這樣面相特征的人容易招惹是非,會因為小人的暗中破壞,而使自己的錢財受損。

九、牙齒縫隙大

牙齒縫隙大的人也是一個花錢大王,賺多少花多少,很難存得下錢。假如能控制住花錢的欲望,不沖動消費,會稍有積蓄。

十、男人喉結特別凸出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男人性格沖動,喜歡去招惹一些危險的事情,會因此而為自己帶來災禍,因此一生中很容易遇到一些兇險之事,會因此而破財。

男人十大短命相,犯者請多注意
詳細
天生富貴逼人的人長啥樣?
詳細
仲易說:這4種面相天生人緣好,做事有人幫
詳細
由眼神探知人的命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缺乏主見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好交往
詳細
金自在看相——富貴吉祥之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官的命
詳細
金自在看相——啥人有貴人運
詳細
身上這一處,看你是否會寬厚待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