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柱八字看哪些男女感情財運皆旺盛

2.6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哪些男女既旺桃花又旺財?從不同角度分析得出結論可能也不同。今天鄭博士僅僅從命理四柱角度來分析,供朋友們參考。

四柱就是你出生時的年份、月份、日子和時辰,又稱為八字。在八字中日子代表你本人,有屬于它自己的五行。這個五行與其他五行如桃花、財星等五行匹配關系,就可得知你是否既旺桃花又旺財。

一、從男人看,哪些男人既旺桃花又旺財?

命中的桃花也有屬于它本身的五行,這個桃花的五行是男人日元所克的五行,這就叫桃花落在財星上,財星在男性命理中代表妻妾,擁有這種組合的人,多數易得女人錢財,若這個財星為正財,則說明男人會因為訂婚或結婚而發筆小財,也就是可以娶到貌美如花的妻子并且帶著豐厚的財產而來,這筆財產來的順勢而自然,令他人羨慕不已。若這個財星為偏財,則說明男人會因為艷遇而得到意想不到的財產。

二、從女人看,哪些女人既旺桃花又旺財?

命理學認為,女命官星為桃花者,容易得異性幫助。因為,八字中女命以官星代表丈夫情人,女命的桃花星落在官星上,說明女人易得男人幫助,因為官星也代表事業和外部環境,擁有這樣命局組合的女人,大多易得男人的幫助而致富。若該官星為正官,說明命主結婚時或訂婚時會得到一筆不小的彩禮,丈夫也很有能力,婚后夫妻恩愛。若該官星為偏官,則說明命主會因找情人而得到對方不太情愿付出的幫助,一般桃花落在偏官星的人,多是桃花在前,得利在后。

三、從男女看,什么情況都會因桃花而發財?

1、代表桃花的五行生命中財星的人,多會因為桃花而得大財,因為你所得的桃花就是生財的源泉,桃花本身就能給你帶來求財的助推力,反映到現實生活當中,就是易得到對方的金錢、財產或因為對方的出現而給你發財的門路,所以,從鄭博士案例分析來看,這種命局的組合無論男女很容易因桃花而發財。

2、日元身旺可以擔當命中之桃花者,無論男女皆會因桃花而致富。命中桃花為神煞,意思是在命局中能起到好的作用為神,起到壞的作用為煞,如何判斷是起好作用,還是壞作用,身旺可以擔當就為神,身弱擔當不起為煞,猶如老虎雖兇猛,經馴服后為我用,所以,身旺可以擔當桃花的人,無論男女都會合理用運桃花的優勢,從而即得桃花又得財。身弱無法擔當桃花的人,很難因桃花而走運,鄭博士認為大多會因為桃花而焦頭爛額,更甚者會身敗名裂。

3、墻外桃花的人,無論男女皆會因桃花而發財致富。八字里的桃花出現在年支或月支或日支為墻內桃花,出現在時支為墻外桃花,墻外桃花有人人可采之說,一般墻外桃花的人得到桃花財運時,多會影響自己的婚姻家庭,但是墻外桃花的人,大多能得到桃花所帶來的財運,因為他們貌美聰明,天生具有吸引異性的磁性,桃花運極強,他們一生中桃花不斷,屬于靠桃花而生活的人。

鄭偉建博士點評

1、世界上沒有相同的兩片樹葉,分析桃花和財運也是如此。在具體的命理分析中,鄭博士建議還需要考慮命理原局組合情況和流年情況,如此才能更準確的判斷男女是否會既旺桃花又旺財。

2、男女如何催旺桃花財運?最簡單方法就是在自己桃花位布個小局,比如在你的桃花位上擺放一個花瓶,養上水生植物為宜。不適合養花草樹木的朋友,可以擺放鄭博士的旺運吉祥物即可。

3、如何知道自己的桃花位呢?鄭博士教你如下方法,你知道屬相便知桃花位了:

屬狗、馬、虎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東

屬蛇、雞、牛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南

屬鼠、猴、龍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西

屬豬、兔、羊的人,桃花位在屋子正北

4、注意:男女要想既旺桃花又旺財,最好的方法是根據自己的命理來調理你的住宅風水和辦公室風水,這樣才能有的放矢趨利避害。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鄭偉建博士/文

八字看你人生何時有變故
詳細
能掙錢卻是窮命的人
詳細
四柱八字中的食神與坐支
詳細
八字神煞解讀——金羊祿
詳細
哪種女命的丈夫會給自己帶來災禍
詳細
八字解析“克妻”男都有何具體的性情特征
詳細
八字命局中的吉星
詳細
生命靈數看你因何會感到孤獨
詳細
女人婚姻不幸的命理原因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流年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