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樣的手機號碼大吉大利

2.1萬閱  縮放:

手機號碼不外乎十個數位,1、2、3、4、5、6、7、8、9、0,大概在牙牙學語的時候大家就都學過這十個數位。本來這十個數位只不過是十個代表符號,只是與中華傳統文化陰陽五行聯系起來而被賦予了更多的含義。陰陽五行是抽象理解,但是是客觀存在的,而且不是以個人主觀為轉移的能量。至于數位卻屬于后來被人為的融入到易學文化當中去,而產生了這種應用文化的流行現象。

通常在易學文化的應用當中,十個數位與十天干是相對應的。

1——甲 木  陽

2——乙 木  陰

3——丙 火  陽

4——丁 火  陰

5——戊 土  陽

6——己 土  陰

7——庚 金  陽

8——辛 金  陰

9——壬 水  陽

0——癸 水  陰

由于十個數位與十天干相互對應,因而十個數位被賦予了五行以及陰陽屬性。既然數位有了陰陽和五行的屬性,那么就會具備更多的類似于十天干之間的相互影響。

例如:數位相生

1、2 生 3、4

3、4 生 5、6、

5、6 生 7、8

7、8 生 9、0

9、0 生 1、2

例如:數位相克

1、2 克 5、6

3、4 克 7、8

5、6 克 9、0

7、8 克 1、2

9、0 克 3、4

既然數位之間有了生和克的關系,那么就會延伸到吉兇順逆,甚至于禍福息息相關了。也就被更多人賦予了一種神秘的力量,或者是心理暗示。既然數位有了神秘力量,那么選擇數位的應用就是一門學問了。也就是說,不是每個人都會選擇的。

通常意義來講,選擇數位跟起名字的概念和作用是一樣的。都是缺什么補什么?而不是少什么補什么?所以這個概念一定要掌握清楚,不能因為自己的八字缺少哪一種五行的能量就去選擇這種后天的彌補作用。比如,八字缺火,但是火對于命主來說是忌神,也就是說遇到火就倒霉的。但是自身不懂得去運用,反而因為自己八字缺火而選擇了一個尾數:3333、3334、3344、3444、4444、4443、4433、4443之類的號碼。屬于數位當中陽氣也就是火氣最旺的,反而起到了壞作用。而遵循用什么補什么的原則,如果是八字喜火,那么選擇上述號碼對自己就是個好的誘導和補助。或者是用火喜土的,可以帶著5和6,起到生生相惜的關聯作用。如果是八字用火喜木的,可以帶著1和2來提助3和4,這樣木火通明,能量源源不息,更會有好的彌補誘導。

如果是你選擇的號碼出現了五行混戰,或者是五行逆戰,或者是五行駁雜,那么都會定義為非吉祥號碼。

比如說:1739,屬于木、金、火、水,這屬于五行混戰。

比如說:5959,屬于土、水、土、水,這屬于水土渾濁。

比如說:3777,屬于火、金、金、金,喜金可以,喜火則敗。

比如說:2227,屬于木、木、木,金,喜木可以,喜金則枯。

比如說:3456,屬于火、火、土、土,喜土大吉,喜火則凋。

如此類推,選擇吉祥數位的竅門就可以自己掌握了。對照自己的八字格局和喜用神,喜甲乙木的,號碼當中多選擇1和2;喜丙丁火的,號碼當中多選擇3和4;喜戊己土的,號碼當中多選擇5和6;喜庚辛金的,號碼當中多選擇7和8;喜壬癸水的,號碼當中多選擇9和0。

源自:濟源算命

如何用水來催旺財運
詳細
傳統民俗看哪些習慣容易招惹晦氣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財運更順暢
詳細
農曆臘月過大年的民間習俗
詳細
可招財旺家運的神獸——大象
詳細
民間最實用招財秘訣!這四種水瞬間提升財運!
詳細
中秋佳節不可不知的家居風水禁忌
詳細
孝了你就順了!這就叫“孝順”
詳細
2023癸卯兔年『立春』交節,哪些人需要躲春?如何做?
詳細
不可不知的汽車風水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