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上當受騙嗎?

7839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你在一坐原始森林里迷失了方向,前后大霧迷漫,不知該往哪走。這時出現了一位仙子要送你一件法物幫你度過難關,你會選擇下列哪件法物?

A:一面鏡子

B:一個橙子

C:一只蘋果

D:一顆小樹苗

A:上當受騙指數:★★★★★

你是一個心地善良,充滿愛心和同情心的人,很容易相信別人。當你遇到有困難的人時,通常都會出手相幫,很少會去懷疑此人是否在欺騙自己。因此,當一些居心叵測的人向你求助時,你也一樣會幫助他,就這樣不知不覺間被人利用,上當受騙。

B:上當受騙指數:★★★★

你并不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但是卻很容易上當受騙,主要原因是你的貪心造成的。你很喜歡貪一些小便宜,對各種誘惑缺乏抵抗力,當發現有什么可以賺錢的機會時,只看到會賺多少錢,卻不去分辨這個機會的真偽,等一步一步地被人引誘深陷其中時,才發現自己已經人財兩空。

C:上當受騙指數:★★☆

也許你曾經被別人欺騙過,所以你的警惕性很高,對于一些常見的騙術很容易便能識破,因此你很少會上當受騙。想要忽悠你,那得用一些很少見,隱蔽性很高的騙術才能成功。

D:上當受騙指數:★

生活的閱歷使你變得非常謹慎,除了自己以外絕不相信任何人,因此想要讓你上當受騙,那是非常困難的。再高明的騙術到了你的面前,都會顯得毫無用處,感覺就像小兒科。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測測看你的戀情最容易從哪里開始
詳細
測測看你會因何而離婚
詳細
測測看你最有可能成為誰的“棋子”
詳細
測測看什么顏色最適合你
詳細
測測看朋友們支援你的戀情嗎?
詳細
測測看你有通靈的能力嗎?
詳細
測測看未來三個月你的財運如何
詳細
測測看在女人眼中,你是哪種男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內心有多脆弱
詳細
年末加薪你希望大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