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將來能賺大錢嗎?

4.6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測驗題目:你到肯德基吃午餐,點了以下四樣食品,通常你會最先吃哪一樣?

A:漢堡包

B:炸薯條

C:冰淇淋

D:可樂

A:漢堡包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守規則的人,做事很有計劃性,很少會去做一些冒險的事情。因此,你這一生比較適合做一份穩定的工作,生活水平最多到小康,不太有賺大錢的可能。

B:炸薯條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思想活躍的人,腦子里有很多主意,也很會尋找賺錢的機會,具有賺大錢的潛力。不過,你的花錢能力同樣很強,假如不注意控制自己的消費欲望,很可能是左手進右手進,很難存下什么錢。

C:冰淇淋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很喜歡冒險的人,擅長通過一些通過高風險的投資來獲取財富,以你的眼光和判斷力,很可能會在短時間內賺很多錢。

D:可樂

選擇該項表明你是一個你自制能力很強的人,喜歡過安定的生活,做平穩的事情,對于那些高風險的投資,很少涉及。假如機會把握的好,你會通過自己的努力開創一番事業,憑借辛苦的付出賺取很多財富,但一夜暴富的事情不會發生在你身上。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誰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詳細
測測看你的戀愛心理健康嗎?
詳細
由出生日期看你擁有什么天賦
詳細
六爻中的用神分類
詳細
測測看老板對你啥印象
詳細
奇門化煞方法
詳細
測測看你女朋友是個花心的人嗎?
詳細
測測看目前什么是你最需要的
詳細
飲料測驗看你年終獎金能拿多少
詳細
測測看你的破財漏洞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