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隨心轉,運隨相臨

7641閱  縮放:

財運的好壞直影響著人們賺錢的多少,左右著生活質量的高低。人們都希望自己有一個好財運,能夠順利地賺取錢財,積累很多的財富。但是財運旺衰是與人自身的福分相關聯的,有多大的福分擔多大的財,是強求不來的。想讓自己有好的財運,最有效的辦法就是多多積累福分,而改變自己的心境,處處與人為善,時常孝敬父母、主動幫助弱小、坦然面對痛苦都能給自己積累很多的福分。而且當你的心境改變以后,面相也會有所變化,運勢也會跟著有變化,正所謂“相隨心轉,運隨相臨”。一起來看看,面相上出現哪些變化,預示財運將變好。

一、下巴由窄變圓

在面相中,下巴掌管人的老年運勢,假如下巴生得尖窄,表示其人心胸不寬,遇事容易鉆牛角尖,為人較為主觀和固執,連身邊的親人也難以相容,紛紛遠離,因此晚年時容易陷入孤獨,生活會比較窘迫和艱難。而當其人心胸變得寬廣,不再斤斤計較,人也比較平和時,下巴會慢慢變圓,變得越來越有肉,運勢也會越來越好,財運會由衰轉旺,生活越來越順遂。

二、發質由粗糙變柔滑

從面相上來說,頭發生得濃密粗硬的人,個性剛烈,做事沖動,缺少容人之量,其人生活比較辛苦勞碌,而且財富難聚。而當其心態發生改變,個性不再剛強,懂得凡事包容,處處體諒別人時,頭發也會變得越來越柔軟光滑,這時運勢便會出現轉機,以前不曾出現的機會擺在了面前,錢財賺起來也容易了很多,生活相應得便越來越舒心。

三、牙齒由不齊變整齊

牙齒長的參差不齊的人性情剛躁、容易沖動,遇事不會忍耐,常常會因為自己的性格而使運勢受阻,困難重重,有財難聚。而當其人性情變得溫柔,心性越來越平和,凡事有包容之心時,牙齒會變得越來越齊,財運會越來越好,賺錢也越來越輕松,生活自然也越來越富裕。

面部表情看人一生運勢趨向
詳細
面相看你是否勞碌命
詳細
會與父母相克的寶寶面相
詳細
戀愛中易占優勢的面相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婚姻極不順利
詳細
鼻梁露骨的人性格偏執
詳細
臉上有青筋不容忽視
詳細
相學教你五官搭配之理
詳細
面相看事業——哪些人能成大事
詳細
額頭長了這幾種紋路,富貴生活可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