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主官辦公室風水五禁忌

7940閱  縮放:

1、辦公室的門忌與公司大門正對

作為公司的主管需要頭腦靈活,沉著冷靜,有著準確的判斷力,才不至于做出錯誤的決策,使公司陷于不利。假如主管的辦公室門與公司大門相對,會被門口流動的氣場沖擊,從而心神不寧,做事容易精力不集中,使決策出現失誤,給公司帶來損失。因此,主管辦公室的門一定要與公司大門錯開,不能相對。另個,作為員工來說,辦公桌也不要正對主管辦公室的門,不然會造成彼此不信任,與主管之間出現分歧。

2、辦公室內忌有廁所

主管的辦公室內也不宜有廁所,否則天長地久被廁所中的穢氣侵染,會對自己的身體和運勢帶來不利,同時也會間接影響到公司的運營,失公司蒙受損失。因此,就是再想圖方便,也不能在主管辦公室內設有廁所。 

3、辦公室窗外忌有“角煞”

現代建筑容易有一些不規則的形狀,雖然外形新穎時尚,但也容易產生一個尖角,而假如主管辦公室的窗外正對建筑物的尖角,便容易被尖角產生的煞氣沖到。時間長了,容易使自身的磁場受到影響,導致精神無法集中,注意力下降,思維不清晰,影響公司的決策。

4、辦公桌上方忌有橫梁

辦公桌上方有橫梁是風水中的大忌,會給辦公者造成很大的精神壓力,工作上也容易出現阻力,或是與下屬溝通不良,產生一些不必要的誤會和爭執。

5.辦公桌忌對廁所門

辦公桌正對廁所門也是風水大忌,最大的不利便是被廁所內的穢氣沖射,使人思維能力下降,頭腦不清醒,決策失誤,影響公司業務。

如何利用風水提升貴人運
詳細
辦公風水旺運小妙招
詳細
辦公桌風水禁忌
詳細
影響事業發展的辦公室風水布局
詳細
可提升貴人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辦公室風水有哪些禁忌
詳細
容易使人分心走神的風水擺設
詳細
會讓你失業的辦公室風水格局
詳細
可幫你化解職場小人的飾品
詳細
辦公位驚現煞氣,如何巧妙化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