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女人何時桃花運最旺

2.2萬閱  縮放:

桃花是婚姻感情的基礎,沒有桃花的人生可以說是缺憾的人生。對于把婚姻情感看得相對更重一些的女人來說,桃花的旺衰以及桃花旺衰的時間點直接關系到其婚姻感情的成敗以及影響到今后的婚姻運勢。因此,從一定意義上講,桃花影響女人一生的幸福。為了方便大家在生活中對照,方舟周易特從八字命理的角度總結出了女人命中桃花最旺而且相對有利于命主的六個時間點,具體如下:

一、命局身旺根強的女人行食傷運時桃花最旺

命理中有身旺喜泄,而食傷對女命來講,一方面是泄身吐透之物,包括情感方面的宣泄;另一方面是子女星。因此,命局身旺根強的女人當行運食傷之時,往往會因主動向異性展示自己的成熟、暗示自己的強烈需要而桃花旺盛,命主一旦選定目標,必定會主動出擊、并且會先發制人。此命格的女人若婚前行食傷運十有八九奉子成婚,婚后行食傷則極易出軌。

二、命局身旺官弱的女人行財星運時桃花最旺

財星是生助官殺的,同時財星代表的是女人的溫柔、情感、情懷、錢財等。故當女人執行財運之時,命主不僅錢財不錯,更是多情、慷慨,并且往往會主動用自己的柔情去激發男友、老公、情人的斗志,用自己的錢財去資助男友、老公、情人的事業,等等。正因為如此,命主的桃花不旺都不行的啊!

三、命局身旺比透的女人行官殺運時桃花最旺

命局中比劫代表兄朋,官殺代表男友、老公。命局中比劫透出的女人往往會感覺周圍適合自己的男性不多,在情感上會有一種危機感。當命主執行官殺運時則意味著命主桃花運的旺盛期到來,盡管因命局中有比劫的存在而在現實生活中表現為有人與命主爭奪男友、老公之事,但命主因身旺而有競爭力更強、時機拿捏得更好、方法更到位故成為最終的勝利者。

四、命局身弱官旺的女人行梟印運時桃花最旺

命局身弱官旺的女人平時一般對情感之事持謹慎態度,主要是擔心因情感而傷害到自己。當命主執行梟印之時,命主因有長輩的支援而會克服心理防線,命局中原本固執的代表女人桃花的官星被啟用,因此命主桃花大旺。其桃花主要有兩個來源,一是主追求命主的男性用柔情、承諾、呵護等打動命主;二是主有可靠的長輩或者年紀較大有經驗的人牽線搭橋。

五、命局日干在大運流年中逢官合時桃花最旺

乙日出生的遇官星庚,丁日出生的遇官星壬,己日出生的遇官星甲,辛日出生的遇官星丙,癸日出生的遇官星戊。例如,日干為乙木的女命一般在庚年桃花較旺,即年號尾數是〇的流年,如,二〇一〇年等。方舟周易提示,從八字命理上講,一方面庚金是乙木的官星即現實生活中的男友、老公、情人等;另一方面合即代表曖昧、交合之象。

六、命局日柱在歲運之中逢鴛鴦合時桃花最旺

在八字命理中,日干代表命主本人,而是支代表夫宮即婚姻感情及命主的身心等;而合是八字命理中桃花的一種資訊符號。如果命主的大運或者流年出現了與命局天合地合即鴛鴦合的情況時,那命主的桃花自然就旺了。何謂鴛鴦合呢?比如,日柱甲子,大運或流年中遇到己丑則為鴛鴦合,因為甲與己合、子與丑合也。

源自:方舟老師--騰訊部落格

八字看哪些男女在一起能幸福長久
詳細
八字財多身弱當心因財惹禍
詳細
農曆生日看你化敵為友的能力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女人容易早生白發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不討人喜歡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注定是忠臣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結婚后轉運
詳細
“富二代”的八字命理特征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相害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醫貴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