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男人一生運勢差

1.3萬閱  縮放:

1、天庭塌陷凹凸不平

是指著印堂以上至發跡之處,凹凸不平,不平整,額紋混亂,兩側日月角無勢。

2、印堂低陷,雙眉交鎖

印堂是指著雙眉中間比較平整隆起的部分,這個位置主二十八歲運勢。如果低陷,則容易招小人,遭人口舌冤枉。加上眉毛覆蓋的話,一生運勢不通。眉毛覆蓋俗稱‘連心眉’。

3、太陽穴低陷

太陽穴部位是指著跟上耳廓齊平的部分,這部分通常代表財富和資產,俗稱田宅。太陽穴低陷,沒有事業高度,也缺乏財富積累,一生財來財去。

4、顴骨削薄帶棱角

顴骨是指著兩個眼角以下隆起的骨頭,用手摸會與中耳連結起來。這部分的骨頭要有氣勢,不能孤聳,不能尖削,尤其是與中耳連線的部分,要圓融,就是要粗,不要形成三角形棱起。或者是塌陷不見都是窮相,缺少富貴。

5、山根折斷鼻梁歪

山根是指著兩個眼角之間鼻梁以上的部分,這部分是個平的,屬于山根折斷,多主夭折,女的經常見,主一生貧賤克夫。鼻梁歪這個好理解,鼻子不直,曲折歪斜都很常見。另外,女的鼻梁起結,或者鼻梁弧形都屬于此類。

6、雙目無光眉稀疏

雙目無光心無神,也就是缺少精氣神,沒有精神的人是缺乏靈性和智慧的象征,也是缺少天賦。加上眉毛稀疏,心智粗鄙,很難獲得富貴的眷顧。

7、嘴若吹火牙漏風

嘴若吹火是俗稱的‘吹火嘴’,大多數看上去嘴巴是往前凸出的,或者是上嘴皮長,下嘴皮有點短。牙齒漏風主中氣不足,一般在六十歲這個年紀通常會運勢下滑敗家。主晚運破敗。

8、心地勾曲鼻帶尖

心地勾曲是指著心術不正,心術不正的人長得再好也是破了相了。多行不義必自斃,這個不用說了,種啥得啥,不是不報,時候未到罷了。鼻子帶尖大多數虛偽,缺乏真誠,行事風格也偏重于自私。所以也不會有長久的富貴。

9、人中平坦鼻漏竅

人中是指著上嘴皮中間的槽溝,如果是人中沒有印痕,是個扁平的,那么這個人一生運程不順,主克子女。再加上鼻子漏竅,破了財庫,也是一生不能蓄積財富。不過鼻子漏竅的人心不藏私,比鼻子帶尖的人好交往。

10、話不由衷眼游離

話不由衷是指著說一套做一套,沒有一句是真的。眼游離是指著眼神迷離不定,極少與人對視。這種情勢下的人缺乏誠信,無處不算計別人,一生難得富貴。

面相看哪些人有當領導的潛能
詳細
易鑫老師民間面相注解——眼睛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妒忌心重,愛爭風吃醋
詳細
金自在相面——身外六相法
詳細
從人中看你吉兇運氣
詳細
面相看福運來臨與消退
詳細
由嘴唇厚度看女人性格命運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被人陷害
詳細
如何通過面相觀察男人是否出軌
詳細
從相學看哪些女人一生運勢欠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