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公室的電腦也有風水講究

8215閱  縮放:

現代生活和工作中,電腦已經成了人們使用最為頻繁的工具之一,有些人甚至將其視為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員。而從風水的角度來講,電腦因為有輻射,會影響人體的磁場,假如擺放不合適,會給人的健康和運勢帶來不利,必須要引起重視。 一起來看看,使用電腦都有哪些風水講究。

一、電腦要遠離水

電腦的五行屬火,最怕潮濕,因此電腦要放置在遠離水的地方,而且電腦桌上不宜擺放魚缸等帶水的物品,以免造成水火相克,使人誘發心血管類疾病。

二、電腦忌對床擺放

電腦的顯示器有鏡面的作用,假如對床擺放,就相當于在床對面放置了一面鏡子,會將煞氣反射到人體上,使人精神緊張,睡眠質量下降,進而影響工作和生活。

三、顯示器大小要適中

在選擇電腦的顯示器時并不是越大越好,需要根據房間的大小來選擇,大小要適中。假如房間太小卻使用大顯示器,會容易造成親朋疏遠,同事遠離,領導不太重視的情況;反之,如果房間太大卻用小的顯示器,則容易被人忽視,甚至看不起。

四、顯示器最好放置于辦公桌的左邊

風水上講左青龍,右白虎;青龍主吉,白虎主兇;青龍宜動,白虎宜靜。電腦的顯示器最好放置在辦公桌的左邊,而辦公桌的右邊則要保持清潔整齊,這樣可以給人帶來好運。

五、電腦旁忌堆滿雜物

辦公桌上的辦公用品一定要擺放整齊,切忌雜亂,尤其是電腦旁邊更不能堆滿雜物,否則會分散人的注意力,辦公時容易出錯,間接影響到工作運勢,使業績下降。

六、電腦不宜被陽光直射

電腦一定要放置在背光的地方,切忌被陽光直接照射,不然容易給人招惹是非,容易有口舌之爭。當然過于陰暗也不好,容易使人情緒低落,心情抑郁,工作效率下降。

七、電腦周圍要保持空氣流通

電腦輻射產生的磁場對人體影響很大,因此一定要將電腦放置在空氣流通的地方,這樣可以沖淡輻射,減小其對人的影響。不然,人長時間處于強的電腦輻射中,會使自己反應變慢,思維不清晰,工作進度緩慢。

八、電腦忌放在喜用神位置

擺放電腦時,一定不要將其放置在自己喜用神的方位,假如你的八字喜木但忌火,那就不要將電腦放置在東方,否則會造成木生火的局面,使忌神更旺,嚴重影響自己的運勢。工作和生活中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情,一定要加以注意。

什么辦公室風水會讓貴人遠離你
詳細
可提升貴人運的辦公室風水
詳細
桌旁現一物,貴人不光顧,事業都受堵!
詳細
使辦公室添活力的時鐘
詳細
是什么影響了你的學業?
詳細
哪些辦公室風水會使你工作不保
詳細
辦公桌如何擺放對自己最有利
詳細
容易使人分心走神的風水擺設
詳細
怎樣的辦公室風水決定事業成敗?
詳細
辦公室裝飾中的風水五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