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頻繁換工作

8994閱  縮放:

人生中不一定就必須高官厚祿,只要能有一份自己喜愛的穩定的工作也可以說是人生的一大快事。但是,從八字命理的角度上講,由于八字與歲運及其作用的關系,有的人工作就不那么穩定。二〇一一年在方舟周易處求測的客戶中就有一人其工作五年間就換動了四次。那么,造成其工作不穩定的命理因素是什么呢?與其性情、能力等有關嗎?為此,我們不妨分析一下當事人的八字:

姓名:驛客  出生地:江西贛州

公曆:1976年12月20日5時20分  農曆:丙辰年[沙中土]十月三十日

起運:命主于出生后5年6個月7天10小時開始起運

交運:命主于公曆1982年6月27日15時交運

          比肩    偏財    日主    正財

乾造:  丙     庚     丙     辛     (寅卯空)

          辰     子     午     卯

十神:正財  七殺  正官  梟神  正印  比肩  劫財  食神

大運:辛丑  壬寅  癸卯  甲辰  乙巳  丙午  丁未  戊申

      6歲   16歲  26歲   36歲  46歲   56歲  66歲   76歲

始于:1982  1992  2002  2012  2022  2032  2042  2052

方舟周易當時對命主工作部分的預測如下:命主大學專業學歷(反饋:正確),專業所學專業與財務、電子、醫藥、生物等類(反饋:財經類專業,和財務電子有緊密聯系)。命主工作上自參加工作到2010年為止,一是工作不安心、不穩定、易變動,二是易與上司面和心不和,三是難得他人得力之助(反饋:其情況基本就是這樣的)。命主2006年、2007年工作較為不穩定,易變動;命主2008年相對穩定一些;2009年見工作變動,很不穩定;2010年工作上見好的發展機遇(反饋:2006、2007工作不安定,工作一年一換;08年情況和您所測一樣,那年相對平穩;09年工作變動了,又換了公司,又辭職;2010年幾乎整年待業,直到陽歷11月換了個行業重新就業,相對穩定,因為是國企)。

命主的八字命局中具體又是如何體現這些工作不穩定資訊的呢?方舟周易初步總結了一下,大致從以下三個方面來體現的:

一、命局日主身旺、比透坐刃、火旺逢沖,形成了命主自我意識有點強、爭強好勝、性情急躁、處事易沖動的性格特征,這就從性情方面為命主工作不穩定打下了伏筆。

二、命局財官受制而不旺,官星代表文憑、貴人等,而財代表實際工作能力。故此其一、說明命主文憑不太過硬;其二、說明實際工作能力有限;其三、說明命主缺少社會背景,缺乏貴人之得力相助。在競爭如此激烈的現今社會,這些就形成了命主工作不穩定的個人因素。

三、命局身旺官弱,子午相沖,子水官星代表官領導、工作等,一方面說明命主與領導關系不好,另一方面說明命局不安于現狀,對自己的工作不太滿意。這其實就是命主工作不穩定的外部環境因素和個人心理因素。

出生在這8個日子的命格,先苦后甜
詳細
八字看財運——哪些人天生不善理財
詳細
八字日柱看哪些女人婚姻不幸福
詳細
哪種命相八字的人適合研究易學命理
詳細
怎樣讓“算命”對自己有真正的幫助?
詳細
命帶食神為何是有福氣之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只要努力便可致富
詳細
神秘的八字算命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女人易嫁比自己小的男生
詳細
八字算命術語解釋——貪財壞印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