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教你如何知命改命

8573閱  縮放:

為人生苦惱的人很多,苦惱的是什么,沒有地位,事業混亂,賺錢不多,或者得不到心愛的人,認為這是命,是無法控制無從改變的。

積善是可能解決很多苦惱的,由心的轉變從而達到環境的轉變,但這并非為成就之條件,自身的條件亦無法完全隨心所欲的改變,只能讓你盡量減小自己的缺陷,遠離禍事,以達平安,但是平安并不代表人生就沒有苦惱。

相學上講,成就者必要超人的一面,氣勢就是這種超然的作用體現,眉間窄,胸心生毛者,準尖細者,氣量窄小,因無量而失德,這種人就算眉飛眼大,也入兇相,鼻短者氣短,有氣勢也不穩定, 易成也易敗,所謂氣短者,容易被物質現實欲望所擺布,略有金錢權利就應用于享受,此為敗因。

又耳低小者,唇細嘴小者,為保守而怯弱,縱使形佳色好,成亦極晚,限制性也比較大。所以我們講,氣勢雖不是天生的,但是受到各種因素的綜合影響,量小者不壯,氣短者不長,性孤者為兇,神衰者為敗。

氣勢魄力,首先是一種氣度和心勁,不會為一時之挫而不振,不會為眼前小利而動,不會為單純享受為迷,古往今來,這種人往往具備了大度,行為大膽果斷,思維周密而獨到,而且還能不斷反省,有這四點者,不會為自己的性情所左右,無論所處環境有多差,遲早都會發光發熱,這就是氣勢形成的要點。

相學中,有威猛相,有清貴相,有智慧相,有低下相,各種相生各種氣,一眼即能定成敗,何故,這都是一個人自身的表現所出,如不相信,對比身邊膽大的人和膽小的人,成功的人和失敗的人,第一名和最后一名,對比一下長相,氣質,行為,談吐,甚至習慣姿勢,都差別巨大,這不是唯心的說法,這是最現實的表現,起什么樣的心就有什么樣的神,有什么樣的神,就有什么樣的氣,所以是什么樣的人就是什么樣的命。

也就是說,相學的目的無非就是讓你認清自己是什么樣的人,于是就理解自己會是什么樣的命,并且去改善,知命而知其不足,即不會苦惱,亦不會迷妄。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面相五官看你適合干哪行
詳細
面相看什么人是“打不死的小強”
詳細
面相識人——從眉毛判斷一個人的性格好壞
詳細
今生之福相源自于前世之善行
詳細
眉毛長相看你為何感情難順遂
詳細
面相看你未來配偶長啥樣
詳細
晚年運勢好的命理特點
詳細
是什么在影響著你的相貌
詳細
哪些面相特征預示人將走衰運
詳細
面相看哪些男人最怕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