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學教你五官搭配之理

6471閱  縮放:

一個好的面相和一個好的人生一樣,需要深度的解答,在相學中了解五官的搭配更是一門可以學科化的學問。

觀一個人的五官之配,相法中并不以三停五眼這樣的規格來分析,而是經過數千年的積累,對于人生把握的分析。

男人無貴形須要有貴氣,重在神,強在梁柱,配在雙耳,也就是男人形象不佳并不要擔心,只要人生有目標,不懈努力,目中自然聚神,人生縱有阻礙亦得小成,而神的對成就的體現又以眉與骨相的氣勢相配,梁柱得力則人生通達,雙耳發達則氣勢不衰,所以當一個男人又有好神,雙眉有氣勢,這就是遲早有成就之相,又得梁柱和雙耳,則為通達之本,如再有骨相,更是地位超卓。

女人不美,亦然不懼,貴在眼形,眼形齊整如剪,目不突不露不陷,即得好的家業,再配面形,飽滿無缺為上佳,骨相圓柔不突不露,梁不露,唇不掀,下停寬厚,即一生幸福之本,近日觀之一女,在世俗眼中雖不是丑女亦難上眼,且是平胸,但其細看之下,眼雖小卻神內收,情緒不輕易外露,唇潤齒收,面長卻不突露,耳小卻帶垂珠,鼻小卻形佳,聲音輕但脆而不弱,此帶五小之相,眼小面小嘴小耳小鼻小,但搭配合理,亦為清貴之局,特別是手指纖細,可謂一清到底,這種女人雖不見得能得貴夫,但其成家之后,家業漸旺,無憂無慮,女人之福未必是富貴風光地位財富,而是要過得舒心,氣血才旺,血旺才能順心,順心才能旺家,這是一條千年來總結的通路。

其實當下無論男女,過多的張顯自我,近乎失德,又糾結于虛榮,權利,貪財和好色,這絕不是什么大流,更不是什么好現象,人生的起伏、阻礙也盡現于此。再好看的女人,糾結于這些,必然為破家種下禍因,再能干的男人糾結于此,必然為淪落埋下伏筆。

源自:清雅居士之梅花易齋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遇到負心漢
詳細
面相看善惡因果報應
詳細
怎樣從面相上分辨君子與小人
詳細
面相看你為何會眼框發黑
詳細
面相識人——有這些特征的人比較絕情
詳細
面相看人中平坦的人有何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是好老婆人選
詳細
耳朵大小看人生運勢
詳細
可富貴顯榮的異相
詳細
容易失戀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