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活習慣會為自己招來霉運

7874閱  縮放:

很多人都有一個錯誤觀念,覺得八字好、風水好,運氣肯定沒問題。但在現實生活中,無論是主觀意識,還是客觀環境,都能影響我們的運勢。拋開命理風水不說,生活中很多小習慣,同樣也會影響自身的運勢。很多人霉運當頭,也正是這些壞習慣引起的。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哪些習慣會自招霉運呢?

一、一嘆窮三年

小時候一旦嘆氣,就會被左鄰右舍、父母長輩提醒:小孩子不能嘆氣!除了小孩,大人也同樣有此忌諱。從玄學風水的角度來說,人因憂郁、苦悶、悲痛,才會嘆氣。而在養生與運勢方面,氣藏于心,氣散、氣哀容易導致真氣外泄,元氣不足。如此一來,就很難招來好運氣,而自身的事業、情感、健康也容易受到不良影響。謂此,在為人生事業奮斗的中青年們,在遇到挫折時,別再嘆氣了,多多為理想而努力吧!

二、蓬頭蓋臉運難吉

每個人身上都有三把火,這三把火主宰著人的運道。除了肩上的兩把火,其中一把火就在額頭。如果蓬頭蓋臉,留太長劉海,額頭之火會被熄滅,將導致陽氣不足。所以,無論男女,頭發都不宜蓋住額頭。此外,女孩子額頭光潔可增加桃花緣,最利找好姻緣。而那些蓬頭蓋臉的人多自招晦氣與惡運,十分不美。點選檢視其他旺桃花,催姻緣的方法

三、其他自招霉運的習慣

人自招厄運與晦氣的方式林林總總,難以一言道盡。其中,亦有預兆與前兆的學問,如:新婚相框、結婚紀念品突然間摔破;拜佛燒香時,香沒燒完,或燒得一長兩短、兩短一長;大年三十打麻將狂輸錢等等,遇見這些前兆都代表近段時間會走霉運。所以有此情況者,在做重大投資與決策時,不妨先咨詢一下命理風水,以防萬一。

源自 :易奇八字編輯部

農曆正月能搬家嗎?為何易惹災?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紅色錢包會破財?三招用對錢包財運翻倍!
詳細
風水只養積德的人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春分
詳細
修命養福攻略
詳細
衰運來時如何自保?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雨水
詳細
如何為自己尋找好運氣
詳細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