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賺錢更容易

1.2萬閱  縮放:

輕松賺錢,快樂生活是許多人的夢想,但是大多數人都很難實現,因為一分付出一分收獲,想要賺取更多的錢財,便要做出很多的努力才行。但是也有一部分人,本身具有很大的福分,天生財運旺盛,不用付出太多,也可以賺得大量財富。一起來看看,有啥樣八字的人賺錢更容易。

一、八字財庫多

在12地支中有四個地支被稱為墓庫,分別是辰、戌、丑、未。八字中出現這四個地支時,便表示八字有庫,無論是否是財庫,都有收財的作用。八字中庫越多的人,越喜歡存錢,同時也很有理財頭腦,會以錢生錢,坐擁很多財富。

二、八字身旺財旺

八字中的日干代表命主本人,假如這個字被其他字所生助,在八字力量強旺,便稱為身旺;而財旺是指財星在八字中的力量強旺。假如八字身旺,而且財星也旺,表示命主具有很強的賺錢能力,同時也會遇到很多賺錢的機會,兩者相加,自然是賺錢容易,財富多多。

三、婚姻宮坐財星

在八字中,出生日的地支被稱為婚姻宮,假如婚姻宮中有財星坐守,表示命主會因為婚姻而輕松獲取好的財運,男性容易娶白富美;女性則容易高富帥。總之,他們會因為婚姻而過上富有的生活。

四、日主與財星相合

也就是說財星所代表的天干與日主所代表的天干相合,假如八字中出現這樣的資訊,表示命主本人一生都有非常好的財運,無論是上班族還是做生意的人,都會遇到很多賺錢的機會,不用付出太多努力,便可輕松賺取錢財。

八字純陰的利弊及化解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有富貴之氣嗎
詳細
八字中代表小人是非的神煞
詳細
八字算命看女命之夫星、子星新法
詳細
八字看誰有住豪宅的命
詳細
十天干與十二地支喜忌——甲木篇
詳細
出生月份看出你一生的財富與婚姻
詳細
由八字看你是否天生富貴命
詳細
八字看啥樣的人容易得抑郁癥
詳細
八字看你的老公真的愛你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