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化解婚姻的“桃花劫”

8328閱  縮放: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閑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所有的美好可能只能定格在一瞬間,隨即轉瞬即逝,帶走了無限的想象空間和美好的記憶,婚姻是美好的,但人久見人心,每天都相見,所有的缺點都顯然而見,而在這個光怪陸離的世界中人們難以抗拒各種各樣的誘惑,于是就會出現“家里紅旗不倒,在外彩旗飄飄”的狀況,面對這樣的桃花劫難道就要只眼開只眼閉或者是離婚收場嗎?凡事都能找到解決的辦法,那么如何解決婚姻的“桃花劫”?

一、利用本命桃花殺桃花劫

本命桃花位是本人命理的大桃花位,是本人終生最有效的命理桃花位。本命桃花位是不會改變的,正如本命財位一樣,都不會改變,是屬于個人的本命桃花位。主要是招桃花,旺異性緣,會直接作用在個人的身,如果是已婚的你異性緣已經很旺了但還在本命桃位里擺放旺桃花吉祥物的話,你不想招惹桃花,爛桃花也會找上門,不想異性緣夠旺的愛侶出軌的話,最好就是在本命桃花位上擺上仙人掌,殺爛桃花。要一定要注意本命桃花的利用,不可弄拙成拙。

二、利用生肖桃花位斬桃花

12生肖有自己的桃花位,一旦自己或另一半有爛桃花,可以在相關生肖的桃花位上放桃花斬來斬斷爛桃花!

猴、鼠、龍在西方

豬、兔、羊在北方

蛇、雞、牛在南方

虎、馬、狗在東方

三、正確擺放鏡子避桃花劫

鏡子也是帶來爛桃花的禍害,玻璃的材質的鏡子,在五行上屬金,學名叫白虎煞。墻上掛的大大的鏡子,以及室內梳妝臺的鏡子,還有柜子上的穿衣鏡,都是白虎煞。會招來口舌是非和爛桃花。擺放鏡子最大的忌諱是在一個房子東邊和西邊擺放。鏡子在東,虎壓龍;鏡子在西,龍壓龍;龍虎相斗,兩敗俱傷,這種爛桃花都相對比較激情,除了沒事雙方開戰之外,還可能引起多方開戰,三角或者是多角加入,嚴重的還會引發欺騙、暴力等極品狗血事件。不想被這些桃花劫困擾著自己,那么最好就是正確的用布蓋上鏡子,要么就是不要鏡子,鏡子一定不可以對著床,而電視機也是塊暗鏡,有電視機對著床時最好重新裝過位置或者不看的時候一定要用物品去遮擋住,方可避免桃花劫。

四、正確的對待婚姻對婚姻要有責任感

這年代真沒幾個人是認認真真的對待婚姻,不少的人認為婚姻只是為了滿足自己的突然間產生的欲望,而無趣的婚姻生活只會讓自己變得越來越煩惱,婚內不足那惟有靠婚外補了,于是婚外情出現在不少人的身上。婚姻并非是過家家,想玩時就玩,不想玩時所有都丟到一旁去,有這種心理的人都是在耍流氓,要想去除桃花劫,那么夫妻一定要擁有良好的溝通,有問題產生一定要及時的處理,讓彼此都留有一定人空間,對待婚姻一定要有責任感。

生活中哪些壞習慣會讓你破財
詳細
三種不常見到,卻功能強大的避邪物品
詳細
詳解二十四節氣——大雪
詳細
如何結善緣旺大運?
詳細
端午節為什么帶五彩繩?
詳細
布施改運法:一個簡單有效的佛學改運法門!
詳細
可助你開運旺姻緣的紅繩
詳細
風水擇日的基礎——諸煞篇
詳細
燒香時香火突然熄滅了怎么辦,是不詳的預兆嗎?
詳細
改運:逆向止損改運法幫你擺脫霉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