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類面相婚后變富貴

1.6萬閱  縮放:

有些朋友結婚前生活上普普通通、平平淡淡,婚后生活上卻變得非常富有,事業財運也變得順利。那么什么樣的面相會因為婚姻而變得富貴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一、眼睛與眉毛之間開闊并且無疤痕

眉毛和眼睛之間叫做田宅宮,雖指眉與眼間的部位,但廣義的田宅宮,包含兩眼。田為養生之本,宅為安身之處,以現代話來說是家庭宮,表示家庭環境如何。如果低陷昏暗,表示田宅破敗,家產較少。如果一個人田宅宮豐廣有肉,中間沒有惡、疤、低陷等,表示家庭環境良好,且有房產和有產業。特別是對于一些未婚的人來講,如果現在生活上平平,則成立了自己的新家庭之后,會變得富貴。

二、鼻子準頭有肉并且整個鼻相端正

鼻子的中間叫準頭,準頭長的好,準頭長的圓潤而又有肉,賺錢的能力很強,準頭的左邊稱蘭臺,準頭的右邊稱廷慰,此兩個部位是看守財的能力。對于男士來講,鼻相代表著家產富有,對于女的來說,鼻相好的代表著助老公財運好,自己則屬于旺夫的面相。如果一個人臉大而鼻頭無肉,鼻梁矮小,鼻孔朝天等等,生活上會很辛苦。如果一個人鼻子準頭有肉并且整個鼻相端正,則代表著自己的家庭能成功,結婚成家后會變得富貴。

三、地庫位置飽滿并且圓潤自然

地庫,即兩臉旁的下面,位于面部下面位置,下巴兩邊這個部分,地庫代表著財產,如房產、豪車等,也代表著居住安定情況等。如果一個人地庫凹陷不平的話,結婚時容易為房子等財產而勞累,婚后容易出現房子還貸等現象。如果一個人在這個位置生得飽滿圓潤自然的話,婚后會增加很多固定資產,不管男女在容易遇到一個有財運實力的異性結婚。

四、福德宮寬廣平整

福德宮為面相十二宮之一,福德宮在額頭上,福德宮表示有福有德,能坐享富貴,有財運機會,福德宮寬闊人是天生的好命,富貴之象,有福份,在婚姻上有好的運勢,他們往往在成家之后,生活上會變得富有,不勞碌,女性朋友容易嫁有錢的人,男性朋友則容易找個能干的女性做老婆,家庭變得富貴。

五、耳朵大并且耳垂厚實

耳朵大并且耳垂厚實的人很大程度上被很多人認為是有福氣的象征,生活中衣食無缺,且有福萌,運勢比較穩定,在事業和財運上一生多貴人相助,特別是結了婚成家之后,無需太多的努力,家庭生活上就會變得很富有,事業晉升,財源不斷,且在好多事情上變得比較幸運。

六、男國字臉形、女瓜子臉形

男的國字形狀的臉,他們比較努力,做事比較穩重,有責任感,特別是結婚之后,他們要對老婆和孩子負責,會變得很努力,事業和財運上會因為努力而取得成就。瓜子臉上部略圓,下部略尖,形似瓜子,瓜子臉給人以愉悅好看,是女性中比較秀美的一種臉型,很多女明星或女主持人都屬于瓜子臉,眾多有經濟實力的男士都喜歡這樣臉形的美女,這類臉形的女孩子很輕松嫁有錢人,因為婚姻而富貴。

面帶“妾相”是不是就無法改變?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人容易發財
詳細
面相學中的血色氣運吉兇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先富后貧
詳細
面相看人生要注意哪些關口
詳細
常有好運降臨的人長啥樣
詳細
面相看你適合從事什么行業
詳細
由耳朵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會多金多福
詳細
知人知面不知心:教你如何從面相識別騙子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