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家室外不得不防的風水煞氣

7995閱  縮放:

居家風水已經被越來越多的人認識,在家居的布局上也很注意遵循風水之道,但是很多人只注重室內的風水格局,往往忽視了室外的風水環境。其實室外環境與室內布局對人同樣重要,特別是一些室外的煞氣,如果不注意避免或者是化解,會給人帶來很多不利影響。一起來看看,都有哪些室外的煞氣需要特別注意。

1、反弓煞

屋宅的前方有水或路,在風水學中都稱作水。假如正對住宅的路形呈現反弓勢,就象人反拿弓箭一樣,便稱為反弓煞。反弓煞有幾種,一為住家道路之反弓路煞;一為住家前水路之反弓煞;再如“反弓建筑”――圓形建筑,附近屋宅都會受圓體反射。這種風水煞氣主敗財運,不聚財,財來財去,左邊入右邊出。通常而言,出現在東西面的反弓煞,其殺傷力尤大;如果在一個村旁出現,整個村都會犯上血光之災,以及金錢大量破耗或失意、失敗等。真水的反弓的力量比地面的大,買樓時要格外小心觀察四周環境,免招損失。

2、路沖煞

以本身住所作為中心點,對正一條直長的道路或河流,便是犯路沖。道路直沖房屋,會產生極強的氣勢和磁場,破壞房屋的氣場平衡與和諧,無論住家或商家生意極難有起色,嚴重者會使居住者出現血光之災。

3、刀斬煞

是指從本身居所向外望,見前方有兩座大廈靠得極近,使兩座大廈中間形成一狹長的空隙,放眼望去如同大廈被從天而降的利刃所破,一分為二。這樣的大樓對視覺來說沖擊力很強,最忌者居住其對面,時間長了會讓人坐立不安。

4、尖角煞

夾角小于九十度的兩道墻形成的尖角如果對著某棟房子的正面或者背面,特別是正對大門,就叫尖角煞。犯尖角煞輕者主是非口角,重者火災、意外事故傷亡。

5、反光煞

住宅前面對一所大廈,其外墻全是由鏡、玻璃組成,鏡子受陽光照射后反射到屋 內,犯之主脾氣急躁、血光之災。

6、孤陽煞

“孤陽煞”是指周圍沒有高樓,而獨自一柱擎天,孤木成林,陽氣極盛。遠遠望過去,該大樓會給人一種孤獨無依的感覺,靠近這棟的樓時候,很自然的會給人強烈的壓迫感。若是選在這種大樓開店做生意或辦公,也容易有泄財,破財,財源難聚的情況,身體和運氣都會受到傷害。此外,住宅靠近變電站、高壓電塔、電力房、加油站或太近紅色大樓,也為孤陽煞,居住在這樣的房子里會脾氣暴躁,血壓高,易招雷或火險,也會因財失義,

7、獨陰煞

所謂孤陰煞是指住宅靠近廟宇、教堂、墳場、醫院等陰性氣場的地方,或者屋邊或門窗對著公廁、垃圾站等均犯獨陰煞,主家人身體不適及因病破財。

8、穿心煞

所謂穿心煞是指房子地基下有地鐵、地下通道、地下水等動態的東西通過。從風水上講,房子犯穿心煞是大忌,會致使宅運不穩,居住者健康欠佳,而且會嚴重地影響到夫妻之間的感情生活,使兩人的婚姻出現危機。

9、五花大綁煞

住宅所在的樓宇前后左右均被立交橋或高架路緊緊環抱,相形之下,住宅的高度被壓制,周圍發展的視野及氣脈均被隔斷。而且立交橋為交通要道,車倆往來,噪音極大,空氣質量低劣,常有交通事故發生,極大地影響居住心態。犯五花大綁煞的房子,主泄財,多數是財運差。

10、白虎動土煞

白虎動土是指在居住的大樓左右,有樓宇興建或拆卸。一般情況來說右側的是真白虎煞。凡遇白虎動土,家人易多病。

為何在風水中要對房子的整體劃分九宮八卦?
詳細
可鎮宅化煞的風水寶物——山海鎮
詳細
怎樣的風水能讓孩子愛上學習?
詳細
哪些臥室風水會導致亞健康
詳細
屋宅中的煞氣有何危害
詳細
可化解家中煞氣的風水瑞獸——龍龜
詳細
怎樣打造招財納福的大門風水
詳細
衛生間位于家居中宮不吉,該如何化解?
詳細
女人怎樣讓男人專情于自己
詳細
年前大掃除要注意什么
詳細